搜索新闻

突破传统中控视频功能障碍 NAVIoT智慧中控主机实现流媒体推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28 作者:佚名

    在新基建时代,5G高速网络与光纤技术的应用为流媒体视频传输提供了保障。视频技术的不断成熟产生了丰富精彩的内容,同时也赋予了电子终端设备更多意义。例如现实空间在网络得到了镜像的映射,能够在电子设备上实现同时间跨空间的实时动态分享,让远程会议、在线活动直播成为了现实。智慧主机作为中控主机也同样在流媒体功能方面实现了实时视频推流,使会议空间现场得以在智能平台呈现。

    NAVIoT特别策划《中控主机的新玩法》系列视频节目,本期为您详细讲解智慧中控如何实现流媒体在智慧中控管理平台的推送。

    NAVIoT智慧中控主机可以在智慧管理平台进行视频流的推送。这项功能的含义是NAVIoT可以通过系统硬件的强兼容性对支持流媒体上传的摄像头进行硬件兼容,通过对场景实时视频数据采集,达到会议现场可监控的目标

NAVIoT2.0智慧主机:Fugol专业系列

    从目前的技术水平看,普通的中控主机因为本身也会具有运算力,但它的运算力有限,所以同时连接一个到两个摄像头是可以实现的,但如果同时间连接的摄像头数量较多,就需要服务器的数据功能支持。单机版NAVIoT智慧主机在流媒体的传输处理方面则完全可以实现传统中控无法实现的功能,智慧中控的流媒体功能要归功于NAVIoT作为主机的计算能力和他的储存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