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3 作者:佚名

    喜讯!CHARTU长图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是对企业创新能力、技术水平、发展前景等方面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企业产品研发创新、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肯定。

    “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是对CHARTU长图在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自主成长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CHARTU长图将以此为契机,坚持自主研发与合作研发相结合,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

喜讯!CHARTU长图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喜讯!CHARTU长图荣获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是指专注特定细分市场,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研发投入高、营收能力强,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明显的排头兵企业,是企业群体中的优秀代表,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不仅是对CHARTU长图创新能力、营收能力、发展速度、经营质量、管理能力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CHARTU长图已处于广东省音视频领域的领先地位。

    专:深耕分布式音视频赛道多年

    “专” :CHARTU长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音视频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为全球提供音视频及集中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CHARTU长图在广州科学城设有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新加坡、广西设有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主营产品为自研自产的CVS分布式系统、图灵系列系统、非IP光纤可视化KVM坐席管理系统、混合拼接矩阵系统、集中控制系统、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等六大类系列200多种产品。CHARTU长图分布式系统创造性实现了单通道8K、YUV4:4:4、4K@60Hz、零延时、无损压缩等性能。

    精:深度音视频制造实力业界领先

    “精” :凭借在音视频市场沉淀的多年的研发创新势能,为CHARTU长图与上下游行业深度合作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支撑。在经营管理中建立了精细高效的制度、流程和体系,实现了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细化,形成核心竞争力。

    特:“快速响应+定制化”体系聚焦客户差异化需求

    “特” :CHARTU长图公司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产品或方案服务体系,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根据具体应用场景及对用户具体需求的理解,解决用户的痛点、难点。针对特定市场或者特定消费群体,聚焦客户在产品差异化竞争方面的需求,加强产品定制化以及解决方案的完善,可快速响应客户基于项目解决方案的定制需求。

    新:研发创新能力突出

    “新” :企业创新能力成效显著,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重视研发创新,建立以ASE计算机屏幕编码技术为主的核心技术体系,形成了以分布式系统为主的拼接矩阵,图灵多功能主机、中控系统等产品配套的解决方案架构。CHARTU长图拥有53件软件著作权,7件专利,软件产品证书。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软件企业,信创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CCC/CE/CB认证,ISO9001/ISO14001/ISO45001认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获“年度执法行业信息化(智慧应急)最佳创新驱动解决方案奖”、“会议系统行业十大卓越品牌”、“2017-2022年度十大优秀会议系统品牌”、“数字会议十大品牌”“信号处理十佳品牌”、“分布式管理坐席十佳品牌”、“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安全应急科技创新等近百项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