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最新工业级主板HPM-SRSUA 搭载Intel 第四代Xeon? SP CPU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3月27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 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近日推出最新ATX系列工业级主板HPM-SRSUA,搭载 Intel® 第四代Xeon® 可扩充处理器、Intel® C741 芯片组及IPMI 2.0智能型平台管理接口技术,提供250W TDP 的极致散热效能。

    这款ATX 系列工业级主板搭载Intel® 第4代Xeon SP Sapphire-Rapids LGA4677 单插槽平台,可从这项最新技术中获益的应用领域包含:

    智能制造,用于自动化与实时缺陷检测

    医疗保健,用于图像引导治疗与加速疾病诊断

    生命科学,用于基因组学、计算化学与生物信息学

    智慧城市,用于安全、交通管理与空气质量监测

    安勤资深经理Eric Huang表示:「升级到第四代Intel® Xeon® 可扩充处理器让我们大幅提高在各种应用领域的表现。客户可从工业标准ATX格式的解决方案中受益,因为它最大程度地减少升级现有系统所需的工作量和资源,同时缩短上市时间。」HPM-SRSUA提供6支DDR5 4800 RDIMM内存,最高可达1.5 TB容量与增加50%的带宽、4组PCIe 5.0 x16插槽和3组PCIe 5.0 x4插槽。允许装入最多4个full-height 和double-wide 的GPGPU卡。与前一代平台3rd Xeon SP相比,I/O带宽提高2.5倍,用户可随需求的扩大轻松升级。

    针对储存,提供具有RAID功能的5个SATA III(6-Gbit/s)埠,及1个支援NVMe SSD的M.2 M-Key插槽,还包含4个USB 3.2 Gen1、2个USB 2.0 type A扩充埠、1个COM和1个VGA。双10-GbE以太网络端口增加计算节点之间的传输速率,进一步提高整体性能。透过主板管理控制器(BMC)和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2.0),管理人员可24小时全天候远距管理系统,调整启动设置、进行实时系统健康诊断、韧体与操作系统升级和预先安排的预测性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