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ureva音频API支持与第三方摄像机集成,实现高水平摄像追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0 作者:佚名

Nureva音频API支持与第三方摄像机集成,实现高水平摄像追踪

    创新音频会议解决方案制造商Nureva公司宣布,旗下产品可以与第三方摄像机集成,通过准确的声源追踪数据实现摄像追踪功能。凭借Nureva专利的Microphone Mist™技术,房间内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能够准确追踪房间内的各处声源,新的声源追踪设备API可以对这些声源位置数据进行流式传输,从而将摄像头准确、平滑地转向房间内说话人的位置,让远程与会者更清楚地听到说话人的声音。这项功能是大型空间(如大学教室、大型会议室/董事会议室)的理想之选。

Nureva音频API支持与第三方摄像机集成,实现高水平摄像追踪

    与依赖于将区域映射到摄像机预设且仅提供声源方向数据或针对无用声源(如HVAC风扇、壁挂式扬声器、窗户声音反射)的典型麦克风系统不同,Nureva使用虚拟麦克风作为拾音点来准确定位声源。Microphone Mist™技术的先进处理能力可过滤掉那些干扰远程与会者清楚听见讲话者声音的不良噪声。通过Nureva的API,第三方摄像机可以轻松地从正在使用的Nureva®音频系统中获得准确的声源方向、位置和电平信息。摄像机可以根据每秒数次报告的声源定位信息自动调整位置,从而实现更精确的摄像追踪,为远程与会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声源追踪设备API(可通过Nureva开发者工具包获得)是Nureva音频系统与知名摄像机公司的PTZ摄像机集成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音视频体验。截止目前,Nureva已与AVer和Lumens®摄像机集成,其他更多集成项目正在筹划中。2022年,Nureva Console控制平台添加了对任何USB连接的第三方摄像机进行云端监控的功能,使IT人员能够轻松地远程监控摄像机,确保它们在会议室和教室中正常运行。

    Nureva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通过Microphone Mist™技术实现摄像跟踪是一项行业突破,它为声源位置数据的采集和使用开辟了更多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知名的摄像机制造商合作,实现摄像追踪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频和控制体验。"

    Microphone Mist™技术 vs

    Beamforming技术

    许多传统的音频系统采用Beamforming技术,该技术可以拾取从麦克风阵列发出的定向波束内的所有声音。但这种定向方法限制了识别精准声源位置的准确程度,无法区分波束内的理想声音(发言人说话声)和不良噪声(纸张摩擦声等)。基于此,声源追踪数据用于摄像追踪的准确性也受到了限制。Microphone Mist™技术可以通过在房间中填充的数以千计的独立麦克风拾音点来避免这些问题,不仅可以更准确地提供声源位置信息,还可以更精确地区分理想声音和不良噪声。

    关于 Nureva音频解决方案

    Nureva音频会议系统系列解决了从小型到大型会议和学习空间中拾音、听音效果不佳的问题。Nureva的Microphone Mist™专利技术通过覆盖整个房间的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实现全方位的拾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Nureva音频会议系统产品线包括适用于小型房间的HDL200、适用于中型房间的HDL300、适用于大型房间的Dual HDL300、适用于超大型房间的HDL400和Nureva XT教室音视频解决方案,这些系统使用复杂的算法实时处理来自所有虚拟麦克风的声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基于云的Nureva Console控制平台可以让使用者通过控制面板安全地管理和监控多个Nureva系统,随时随地掌控一切。

    关于 Nureva

    Nureva是一家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且高效的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解决会议和教学空间中拾音、听音效果不佳的问题。Nureva音频系统性能非凡的关键是其开创性的Microphone Mist™技术,这项技术通过覆盖整个房间的数以千计的虚拟麦克风实现全方位的拾音,为现场和远程与会者带来清晰、稳定的音频体验。Nureva旨在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拓展产品版图,为客户创造价值。

 标签:NurevaAPI摄像追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