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家荣誉 | 研华斩获2022彭博绿金 “ESG年度责任先锋”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4 作者:佚名

    2月23日,彭博绿金举办ESG论坛,同时进行“2022彭博绿金ESG先锋”奖的颁奖仪式。研华科技凭借其多年来在ESG实践上的创新与落实,积极以“利他”理念推动永续智能地球的发展,被专家组委会授予“ESG年度责任先锋”奖。

    气候危机、生物多样性受损,以及新冠疫情后如何重建一个绿色可持续的世界等问题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共同问题。在这个背景下,《商业周刊/中文版》精心打造出彭博绿金强势IP——ESG先锋,借助彭博ESG数据,与全球知名服务机构德勤及专家评审团共同合作,在中国启动首届ESG大型评选活动。

    研华科技凭借其多年来在ESG实践上的创新与落实,积极以“利他”理念推动永续智能地球的发展,被专家组委会授予“ESG年度责任先锋”奖。ESG这个理念对于研华而言并不陌生,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实践中。

    研华自1997年成立文教基金会,始终坚持做社会公益;在2010年,我们就开始推动CSR企业社会责任,专注物联教育、社区照顾和志工服务等;到了2020年,我们又将ESG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中,并成立了ESG企业永续发展委员会和推动办公室,重点围绕员工及社会共好、物联网普及共益、绿色运营三个维度、14个重大议题,将“利他”理念融入ESG建设中,设定详细的行动计划和长期可量化的目标,全面推动企业永续发展策略,并致力于成为永续地球的智能推手。

    “研华也一直非常注重自身的技术创新,并且积极利用自己的科技力量,服务于社会,同时也更将物联网的应用普及和落地,与此同时,我们也积极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一起来加速推动智能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研华科技(中国)总经理罗焕城分享到。

    此次荣获彭博商业周刊绿金ESG年度责任奖,是对研华ESG实践的肯定,也是我们未来持续坚持践行ESG的进一步动力。未来,研华将继续坚持智能地球推手的企业使命,以利他理念落实ESG实践,与员工、伙伴、客户等一起实现智能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研华ESG责任先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