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魅视科技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佚名

    近日,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评选为“广东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及“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 ”!“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省一级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相关部门对魅视科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认可与肯定。

魅视科技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魅视科技始创于2010年,自成立来始终专注于分布式音视频综合管理平台和分布式坐席系统的研发和应用,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分布式视听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秉持“领视界? 创不凡 ”的企业使命,魅视科技立足科研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在国内率先 采用“类区块链”技术,研发打造的无中心服务器、完全去中心化的“分布式系统 ”:

    早在2015年就通过了广东省、广州市两级政府创新项目验收;

    在2016年即获广东省科技厅授牌广东省分布式音视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2017年成为分布式领域唯一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的企业;

    2022年魅视科技正式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成为全国首家专注于分布式视听领域的上市企业 。

魅视科技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扎根时代大潮,魅视科技为国家数字化建设不断留下注脚。AVCiT魅视分布式系统在国内最早实现大规模商用、落地项目最多 ,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关乎国家安全和民生发展诸多领域的指挥 / 调度 / 控制中心以及会议室集群,为各行业的核心中枢提供独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魅视将以视频显示控制,坐席协作为基础,不断拓展在视频AI分析上的应用 ,积极参与智慧城市,网格化综合治理等以视频为基础的未来城市智慧治理工程,形成一整套视频云分析、视频显示的云/边/终端交付方案,拓展产品和服务的边界 。

魅视科技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以荣誉为阶,不断向上攀登!魅视科技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示范作用,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以独门绝技拓展市场空间,以坚守责任使命蓄力行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