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生产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劳动力的解放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大量电能驱动设备投入到生产、生活中,人们对电力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供电的可靠性、连续性已经成为整个社会关心的重要问题之一。

    研祥智能针对电力监控系统打造多款专用主机,广泛应用于变电站环境监控、电力监控网络安全等应用场景。

研祥产品在变电站环境监控系统的应用

    变电站环境监测系统是实时监控变电站确保变电站设备安全、环境安全、周界安全,对入侵事件、设备事故迅速响应的监控系统。

    研祥SPC-8271是一款多网口行业专用主机,针对电力行业变电站远程终端管理和智能电网调度通信管理机设备而设计,采用多网口设计,优良的密闭防尘、散热和良好的EMC性能,可以满足污染大、灰尘多、电磁干扰恶劣的环境使用。

研祥产品在电力监控网络安全应用的场景

    随着计算机和网络通信技术在电力监控系统中的广泛应用,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是电力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无论变电站监控系统,还是泛在电力物联网,每个环节都需要网络安全这道锁进行管控。

    研祥SPC-8100B数据通讯网关是针对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应用,产品针对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应用,用以对监测对象的网络安全信息采集,为网络安全管理平台上传事件并提供服务代理功能。可做为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装置部署于各级调控中心(监控、检修中心)、各级发电厂/变电站电力监控系统的局域网网络内部,对主站或厂站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处理并与主站系统通信

研祥智能助推智慧电力建设,让电力监控系统更安全、更稳定、更可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