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案例 | 机器视觉系统背后的“关键角色”

研祥智能推出M60A-H机器视觉专用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机器视觉是工业自动化的“眼睛”,不论是在汽车工业中检查涂漆车辆表面是否有缺陷,或是检查计算机芯片等组件,当前其已在多领域的生产制造中得到广泛使用。

    一般而言,机器视觉系统主要由工业摄像机、光源、工控机等组成,其中,工控机的性能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处理速度和运行时间,是机器视觉系统的关键。研祥智能推出M60A-H机器视觉专用控制器,较小机身内继承了视觉控制器应有的全部功能,成就自动化生产精准高效。

    小身材 大用处

    由于机器空间的限制,工控机的大小将受到限制。研祥智能M60A-H作为无风扇嵌入式整机,机身小巧全密封,可适应多种安装环境,且支持壁挂式、桌面式、VESA标准支撑臂等多样安装方式。

    大内存 不卡顿

    有些视觉系统需要每次存储图像,如果每天连续运行,就会产生很大的内存图像。研祥智能M60A-H携带2个260Pin DDR4 SO-DIMM内存插槽,整机内存最大支持64GB。同时,提供1个SATA接口,支持1个2.5寸笔记本硬盘。大内存保障,信息处理快速不卡顿。

    多接口 全适应

    视觉系统中需链接多个摄像机、光源控制器,因此对接口数量有要求。研祥智能M60A-H可支持6个防雷千兆网口、8个USB3.0,串口、IO接口等视觉系统需要的常用接口一应俱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