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VMS-EHLR轨道运输系统全面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2月7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 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全球136国已宣示将于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目标,在成为世界趋势全球净零的愿景中,智慧交通的基础建设与转型至关重要,安勤科技倚恃深耕工控产业多年的丰厚经验,以及长期累积资通讯的产业能量,不仅响应全球净零行动,亦透过净零的数字转型不间断地布建智能交通平台,沿着智能交通网络的轨道驶向永续城市。安勤最新释出的VMS-EHLR轨道交通嵌入式系统搭配EPM-1721电源砖,专为轻轨、地铁及捷运等公共运输系统所设计,透过资通讯科技的现代5G网络,为城市绿运输提供安全顺畅、高效率低功耗,及无缝共享的移动方案。

    监控关键枢纽 实时准确的运输营运管理

    轨道应用集散控制系统VMS-EHLR搭载Intel® Elkhart Lake Atom™ x6425E高效能处理器,作为跨系统/接口的协调监控网关角色。VMS-EHLR通过各种协议从不同的传感器和设备获取数据,运用云端、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监控达智能化侦测,整合了包含像起讫站信息、广告推播、列车状态、人员逗留管控、预警维修巡检、轨道入侵危险区域和边坡侦测等行车建议策略或预防性警示,并将数据回传到营运管理的行控中心,比起人为判断更迅速准确,提升了轨道系统整合服务与安全管理等级。支持4G/LTE/5G无线通信,具备高速低延迟、同时且大量数据传输能力,在紧急状况发生时,低时延特性能实时监控列车控制系统迅速做出反应,不仅民众能随时获取最新乘车相关信息,列车行控中心亦可同步精准掌握行车状况。

    智能电源管理 提升应用多元弹性

    安勤VMS-EHLR轨道系统和EPM-1721铁道电源砖提供多元弹性的电力管理方案,包含支持引擎点火启动、启动模式选择、12V/24V设定选择、与开关机延时功能。启动模式有AT自动启动,或可透过ATX手动发动两种模式;另外,还有一旦到达12V或24V随即开关机设定(9V-36V可经由BIOS设定),VMS-EHLR的宽压设计支持9-36Vdc输入,并提供1.5 kV直流输入隔离,保护系统避免电压突升突降或瞬断造成的危害。VMS-EHLR电源管理支持八段(10秒/30秒/ 1分钟…1小时)开关机延时设定功能,可让计算机在点火启动前或关闭后的几秒或几分钟再开启或关闭,提供更有弹性的电源管理模式。

    高灵活性 扩充调度游刃有余

    VMS-EHLR列车系统是多种设备接口与行控中心的枢纽,在资料撷取上展现高度扩充性,拥有多元丰富的I/O接口:2个COM Port、3显设计(DP 1.4/HDMI 2.0/VGA),一组CAN Bus界面、4个M12接口(DC-Input, USB 2.0, 2-LAN Port)、外部SIM卡插槽与可编程序GPIO接口等,扩展槽的部分包含1个miniPCIe插槽、M.2 key B/E插槽,而储存方面有M.2插槽及2.5吋外接硬盘盒等,成为无缝协作、高效能的轨道系统网关。

    军事工业级平台 增强轨道运输安全性与稳定性

    强固型嵌入式列车系统VMS-EHLR与铁道电源砖EPM-1721通过严格的EN50155和EN50121铁路应用认证和EN45545-2轨道车辆常规材料防火烟毒测试,符合国际铁道设备通用规范,并通过美国军规(MIL-STD-810G)抗震标准,支持零下40°C 至高温70°C宽温操作,为不让列车在高速行进中因震动而干扰系统运作,在端口的部分特别选用 M12和D-Sub可锁固型的输入/出接口,以确保所有连接线材稳固牢靠,满足铁路轨道交通相关应用领域的需求,此外,VMS-EHLR提供cable kit线材套装组选配,如M12-X转RJ45或M12-A转USB type A等,加速客户应用开发时程。

    在2050全球净零排放的里程碑上,智慧运输绝不能缺席! 安勤无风扇嵌入式智能轨道系统VMS-EHLR提升服务质量与营运效率、整合信息系统、强化列车系统安全管理,为都市运输打造绿色交通的新型态移动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