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3年巨幕影厅发展研究报告

来源:拓普数据 更新日期:2023-12-27 作者:佚名

    报告概述

    特效厅票房规模:2023年特效厅票房份额达到20.4%,创历史新高。疫情前特殊厅份额呈现逐年走高的趋势,疫情结束后,才继续延续了这一趋势。

    特效厅数量规模:疫情三年间,全国影院银幕增速逐年大幅放缓;疫情后也同样有所下降,但还未到年底,这一数据有待上升。其中,普通厅银幕2023年下降为6.5%,特效厅为4%,相较而言,特效厅银幕增速仍超普通厅。

    各影管特效厅经营分析:LUXE厅在5个品牌特殊厅年票房TOP10影管中,6家影管拥有LUXE厅,其中香港百老汇最为突出,票房占比9.6%。9家影管均有IMAX厅票房占比在10%左右。中影影投CGS厅票房突出为10.3%。

    特效厅档期票房:小长假除IMAX外,其他品牌票房份额均出现下降。近5年IMAX厅CINITY春节票房占比有所上升,其他则转为下降。

1、特效厅票房规模

2、特效厅数量规模

3、各影管特效厅经营分析

4、特效厅档期票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