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真无线电视,一根线都没有,竟靠电池供电?

来源:极果网 更新日期:2023-12-21 作者:佚名

    一台无需电源线、连接端口或遥控器的电视,你会感兴趣吗?

    还记得CES2023上美国初创公司Displace推出的“全球首台真正无线电视”,如今,他们计划在CES2024大展上推出升级版产品,包括一台55英寸的Displace Flex无线电视和一台27英寸的Displace Mini无线电视。除了加强产品吸附力以确保电视不会掉落外,这次还引入了NFC支付读卡器和热像仪。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电视同样没有遥控器,只配备了一个弹出式的4K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和手势控制。当检测到用户举手时,摄像头能自动暂停电视播放内容,并将当前画面中的商品添加到购物车中。

    更令人惊讶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Displace应用实现NFC支付。当然,摄像头功能可以关闭,以保护用户隐私。

    在续航方面,Displace表示以每天观看6小时为例,这两款电视具备长达一个月的续航能力。

    价格方面,55英寸的Flex售价为599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2000元;而27英寸的Mini售价为2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000元。你们对于这种无线电视的实用性有何看法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