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荣获2023年首届滨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客·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佚名

    喜讯!CHARTU长图在2023年首届滨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青年创客·优秀奖” 。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CHARTU长图荣获2023年首届滨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客·优秀奖”

    本次获奖是对CHARTU长图自主研发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及未来增长潜能方面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CHARTU长图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起点,持续专研音视频专业领域,夯实产品品质根基,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增强品牌新活力 。

    “智汇滨城”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CHARTU长图荣获2023年首届滨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客·优秀奖”

    本次首届滨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年7月正式启动,旨在构建人才生态与产业生态,引育现代化产业人才。本次大赛吸引了93名高层次人才、1506个队伍和4667名青年创客参与。

    经过资格审查、线上初赛评审、线下决赛评审三大环节的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CHARTU长图CVS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凭借自研性专业性的技术优势 、高水平强能力的团队优势 、影响深潜力深的企业优势 ,在青年创客组的众多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年创客·优秀奖 ”。

    关于长图

    CHARTU长图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音视频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全球专业视听领域,专业为客户提供音视频及集中控制的整体解决方案。CHARTU长图先后开发会议系统、中控系统、分布式音视频系统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建设一个集中展现、运维、管理、协调、指挥、调度 的综合性平台。将新一代信息技术投入于智慧城市、军队武警、医疗教育等行业,推动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CVS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

诚信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CHARTU长图荣获2023年首届滨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客·优秀奖”

    CVS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CHARTU长图主营产品之一,是集坐席KVM、可视化3D运维、信号长线传输、多平台融合、可视化操作、超高分信号接入、拼接处理、中控、矩阵切换、录播等功能于一体的信息交互系统。

    采用分布式架构,去中心化设计 ,充分利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视频、音频、传感器、数据等信息,实现大数据分析、坐席管理、大屏拼接、3D运维、环境管控、多向联动等功能,完成多媒体的信息采集、综合化的信息交换处理、智能化的决策和立体式的调度指挥。目前,CVS分布式音视频综合指挥调度系统应用于应急指挥、公检法司、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广受客户好评。

    创新驱动未来

    CHARTU长图赋能政府部门、应急环保、智慧城市、部队武警、教育医疗、广电传媒、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信息化建设,服务项目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CHARTU长图将立足人才发展的广阔舞台,持续聚焦科研投入 ,积极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同时聚焦细分行业领域,完善精细化领域音视频解决方案 ,继续走技术创新型、品质标准型、服务优质化的发展道路。在高水平创新技术与精准性专业服务的双引擎的驱动下,推动分布式音视频技术的研发、生产、推广,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发展保驾护航,为现代智能科技产业注入新动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