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磅 | 凯新创达新材料柔性智造基地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应用场景,凯新创达深入业务层,细分解决方案,提升视频算法和边缘计算的深度。

    凯新创达在聚焦“智慧+显示”场景生态版块,经过1年的筹备,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柔性材料显示屏。

    新材料新应用

    新材料生产线

    凯新创达柔性透明显示屏采用进口光学耐高温透明材料+进口Metal Mesh技术叠加。实现95%通透率,超低电阻(节能50%以上)。可任意翻卷,适用于多场景应用。

    目前已量产P6.25、P5、P3型号

重磅 | 凯新创达新材料柔性智造基地成立!

凯新创达视听生态

    场景应用生态

    凯新创达品牌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多媒体领域产品研发和生产、智能管理和控制的高新技术企业。凯新创达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多媒体模拟视频矩阵、网络型混合矩阵、光纤型混合矩阵、插卡型万能混合矩阵和多种音视频信号传输转换设备等,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重磅 | 凯新创达新材料柔性智造基地成立!

凯新产品生态

    凯新创达近年先后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武汉第七届军运会、2016杭州G20峰会、浙江省公安厅、上海拼多多、西安京东、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政企单位和大型赛事活动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获得了无数客户的赞许和认可。

重磅 | 凯新创达新材料柔性智造基地成立!

    北海生产基地成立

    凯新创达柔性屏项目签约

    2023年10月24日,凯新创达总经理任国斌先生与北海综合保税区领导黄主任,共同签署了北海综合保税园区柔性屏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凯新创达向新的征程迈出了决定性的步伐,也标志着公司揭开了崭新的发展篇章。柔性屏项目将为凯新创达带来前所未有的广阔发展空间和无数机遇,给予公司的未来无限可能。

重磅 | 凯新创达新材料柔性智造基地成立!

    北海生产基地

    凯新创达“柔性屏”生产智造基地:

    北海珑腾科技有限公司

    柔性LED透明显示屏可以应用于各种领域,包括室内及室外广告牌、商场展示、信息发布屏幕、智能家居、汽车仪表盘、电子产品等。其独特的透明性使得它能够无缝地融入到环境中,提供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随着人们对高品质视觉体验的需求日益增长,柔性LED透明显示屏作为一种新的显示技术,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特别是在创意广告行业和室内外展览展示领域,柔性LED透明显示屏能够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增加产品和品牌的曝光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