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升级的峰米激光电视C3都有啥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晶捷

    峰米作为激光电视的力推者,一直走在市场的最前沿。前不久,峰米又推出了一台全新升级的C3激光电视,那么相比之前的C2激光电视,有了哪些升级,又有哪些看点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峰米激光电视C3

峰米激光电视C3

    首先,峰米激光电视C3在CPU上做了升级,峰米C2采用的是T972,峰米激光电视C3采用的是MT9669,MT9669属于联发科研发的芯片,是一款高能高效的中高端智能显示SoC。联发科是全球第四大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在移动终端、智能家居应用、无线连接技术及物联网产品等市场位居领先地位。

    MT9669可以为高达4K分辨率的高端显示设备提供120Hz屏幕刷新率及120Hz运动补偿技术,并兼容市面多种主流媒体格式。拥有MediaTek AI 图像画质技术(AI-PQ),并且能通过智能识别可以优化画面色彩、亮度、噪点、清晰度来微调画质。

    其次,峰米激光电视C3在系统上使用的是FengOS3.0,C2应用的是FengOS2.0。FengOS3.0搭载了抖音同款推荐算法,能更快识别用户的喜好,在不同时段推送不同片源内容。FengOS 3.0在整体操作逻辑上,进一步统一了交互视觉。原有的启动台与系统设置合并,通过遥控器可全局随时调用,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无需离开当前页面便能方便快捷地找到所需功能。此外,FengOS3.0开机无广告,支持无广告投屏。

    再次,峰米激光电视C3在存储方面也实现了升级,搭载的是3G DDR+32G eMMC,而C2搭载的是2G DDR+16G eMMC,峰米激光电视C3具备更流畅的操控和存储更多的内容。

    还有就是,峰米激光电视C3在接口方面也做了升级,接口升级为HDMI2.1,其中一路还支持eARC功能,可轻松连接电脑、播放器、次世代主机等,同时配备USB2.0,适用于手柄等多种场景,无限拓展娱乐新可能。

    最后在外观方面也颇有看点,峰米激光电视C3采用了奶油风纯白磨砂机身,将现代审美融入到家里,拓宽空间的层次布局,通透感一眼到底。并且还加入了首创星空网艺术贴片,其灵感来自于巴西Blue sand stone天然原石,象征进取与荣耀,兼容科技与美学。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会产生丰富的光影层次,让你在家中也能感受神秘莫测的耀眼星空。

    目前峰米激光电视C3的售价仅万元出头,是一台值得我们细品的高端投影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