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AMETAL飞马控制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打造集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集控中心

现代化指挥中心视觉整体解决方案

智慧化运营新阶段:FAMETAL飞马控制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打造集控中心

    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智慧新能源集控中心正式通过国家电网山东公司验收,依托集控中心,可远程监控区域内新能源场站,实现设备数据的秒级监测,风机、升压站和电气设备可控可调,标志着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正式迈入新能源资产智慧化运营的新阶段。

智慧化运营新阶段:FAMETAL飞马控制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打造集控中心

    智慧新能源集控中心项目,FAMETAL飞马设计师考虑整个室内环境及控制台功能区域应用、操作台与环境的协调性、空间利用率等因素进行专业布局方案设计。控制台的设计可确保设备固定的合理性,使用的灵活性,以及维护的便利性。并遵循人体工学设计规则,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及实用性。工作人员可进行7x24小时的高强度操作。

    智能声光报警模式: 具有多种灯光模式控制,红光(指挥模式)、红光闪烁(声光报警模式)、浅蓝(参观模式)、冷⽩(会议模式)、暖⽩(⼯作模式)、蓝光(会议模式),每种灯光明暗度可调。可满⾜⼿机控制(⽆线)及电脑控制(开关)。

智慧化运营新阶段:FAMETAL飞马控制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打造集控中心

    智能储物柜: 配有水杯恒温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储物格及抽屉,让储物及更安全更便捷。

    随着项目验收的正式通过,国华投资山东公司智慧新能源集控中心进入“无人值班、少人值守、集中监控、智慧运维”的集中管控新模式,实现所有场站的远程集中监控、综合数据分析与诊断、统一运维管理,切实提高生产运营管理效率及水平,推动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向前迈出关键一步。

    FAMETAL飞马将为您创建符合您空间和需求的控制台

    您将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效的用户体验

    FAMETAL飞马期待与您的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