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8飞马尖端控制台受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4月13日,为期三天的InfoComm Beijing 2018展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控制台行业的领航公司,飞马(FAMETAL)为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观众带来了令人叫绝的尖端控制台,非凡的智慧指挥中心仿真体验,受到猛烈追捧的应用最新科技产品,在InfoComm展会上完美收官。但是飞马控制台不会就此止步,FAMETAL将带领整个控制台行业更专业地服务更广泛的领域,为全社会提供完美的智慧化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

infoCommChina展2018

    令人叫绝的尖端控制台

    独一无二的前瞻性设计,精益求精的生产控制,丰富的专业经验积淀组合起来,才是飞马控制台。参观人群中赞叹声不绝于耳。从观众的评价来看,飞马展出的新品尖端控制台,将成为尊贵客户的首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飞马新品控制台。

    非凡的智慧指挥中心仿真环境

    飞马精心布置了指挥中心和分中心智慧化互动的仿真场景,让控制中心之间通过多个终端互联互通。一站式智慧化指挥中心体验,让驻足的观众深入了解FAMETAL在各行业控制中心上的独到心得和完美解决方案。

    应用最新科技受热捧

    应用最新科技让飞马控制台受到热捧,接驳A(AI,人工智能)、B(Block chain区块链)、C(Cloud云计算)、D(Big Data)的新品让参观者耳目一新。不少观众用相机、手机留下精美的画面,准备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众参观者呼朋唤友,让挚友来体验触手可及的未来科技。

    展会完美收官 飞马控制台不会止步

    作为在控制台行业不断推陈出新的领航企业,飞马有责任带领其他公司在视听市场的革新洪流中拓新发展。FAMETAL本着“己为客思”的理念,在设计、工艺、功能、生产、选材、结构等方方面面已经百尺竿头的情况下,将更进一步,“不负客户不负卿”,在全社会范围内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更加完美的产品。期待与您一起打造更智慧的“梦中国”和“梦全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