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振翅高飞·「豫」见智能新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佚名

    城市是国家的基本单元,其科技高度和智慧程度也决定着国民生活福祉水平的高低。在去年发布的《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报告(2021)》中,曾明确指出2021年度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排名前20位的城市,其中郑州赫然在列。

    作为自古兵家必争之地的“中原”所在,郑州的地域战略意义不可小觑。而近年来,郑州面临此起彼伏技术变革和创新高潮时,努力抓住机遇,提升城市科技创新竞争力,全面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标杆的进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项目的推进,让智慧城市的便利能够进入千家万户,从智慧政务、智慧物联、智慧办公、智慧生活贯彻落实到郑州的整个城市发展体系中,需要对加强工程行业、建筑行业、装修行业在智能化产品方面的应用进行深度沟通。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9月27号下午,在郑州市高新区智联网产业园园区的路演大厅内,由河南省城乡住房和保障厅、郑州市发改委、郑州市科技局牵头,升旭建设和小鸟科技共同发起,由工程互助联盟、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郑州市建材商协会、雷锋帮帮团、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助力协办的“2022年秋季工程行业智能化应用论坛暨郑州市智能化研究中心挂牌和项目签约仪式”会议如期举行。30多家郑州市智能化产业研发,生产,成果转化的精英企业代表齐聚在郑州市高新区智联网产业园园区的路演大厅内,为建设“智慧郑州”建言献策。

    中广联合会全国国防教育宣传委员会会长、河南省委宣传部原二级巡视员 郑志宏、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于法典、河南大众创业导师团团长、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征兵、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黄海、河南省城乡建设纪检监察基层党工委主任雷锋帮帮团创始团长陈德创、工程互助联盟主任赵苏仪、宣传部长王芳等行业领导出席了会议。

    主办方郑州小鸟科技执行董事周劲羽先生携总经理张中海先生及李晨勇、任洛磊等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过程中,小鸟科技与其他企业伙伴一起聆听了政策解读,并进行了智能化应用案例分享。之后,“郑州市智能化研究中心”顺利举办揭牌仪式,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智能化项目签约、企业面对面、资源共享、话题讨论等多个环节。

郑州市智能化研究中心 主任

    河南升旭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雷成红 致欢迎词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原副厅长

    于法典 讲话

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 总经理

    白建忠 讲话致辞

河南省创业导师团 团长

    河南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常务副会长张征兵 做政策解读和智能化应用案例分享

智能化产品研发代表企业

    郑州小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周劲羽 现场分享

智能化产品成果转化代表企业河南升旭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张丽 现场分享

郑州市智能化研究中心项目揭牌仪式

升旭建设与小鸟科技智能化项目签约

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

智能化应用论坛交流

    早在2021年9月17日,北京小鸟科技软件研发总部正式入驻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入驻新的产业园区后,小鸟科技已在郑州落地组建以软件研发、技术服务和制造加工为主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北京总部之外的第二总部,成为北京小鸟品牌新经济业态的至关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会后,与会领导前往参观小鸟科技,并给予了发展指示,表达了对小鸟科技参与郑州城市建设的殷切期望。

    科技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郑州市长期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城市“智慧发展”,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本次论坛会议以及“郑州市智能化研究中心”项目落地、共建共享以及现场项目签约、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和共同探讨,必将高效推动智能化在郑州实际建设中的应用,让郑州的生活更加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