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智齐河|城云与山东齐河共建创新联合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智齐河|城云与山东齐河共建创新联合实验室

    黄河水乡,名城齐河。9月23日,山东省齐河县委书记孙修炜一行莅临城云科技,城云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蒋忆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数智齐河”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齐河县大数据中心主任丁冉与城云科技副总裁刘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创新技术应用,强化城市大数据技术赋能城市创新治理,推动城市数据资源优化配置,加快构建“数智齐河”。

数智齐河|城云与山东齐河共建创新联合实验室

    孙修炜书记肯定了城云技术实力及城云城市级标杆案例。他指出,当前齐河以“数字齐河”为中心,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抓手,正深入开展数字强县建设。齐河与城云在“一网统管”等多方面已经展开了良好的合作。未来期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密切交流联系,在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基层社会治理、数字经济、美丽乡村等领域深入探讨,发挥城云大数据智能优势,助力提升数字时代齐河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蒋忆对孙修炜书记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共建“数智齐河”创新联合实验室,是双方在智慧城市、数据开放创新领域科研的再次深度合作。城云将以联合专班推动机制,集中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学研等核心技术与资源,把研发战车开到一线,推动创新场景应用落地,助力齐河在数字经济、数字城市、城市管理、城市治理等方面打造山东省现代化城市标杆。

    “数智齐河”是落实“数字山东”建设的生动实践。城云将携手齐河充分利用城市大数据技术,围绕赋能城市治理场景应用、数据开放创新、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等展开深入探索与研究实践,助力齐河打造数智城市样板典范,谱写县域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