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消费和家用电子顶级盛会 IFA2022完美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隔三年,柏林IFA作为消费和家用电子行业的全球顶级盛会强势回归。尽管旅行限制等原因持续影响着亚洲部分地区,但参展商占据了柏林展览中心80%的面积以上。全球知名品牌都在柏林IFA争先亮相,重新与零售商、媒体和专业观众建立连接。为期五天的展会迎接了超过161,000名观众,与疫情前相比,行业人士和专业观众在所有观众的比例占比更高,展会期间举行的专业商务峰会和精彩活动深受参展商和观众欢迎。

消费和家用电子顶级盛会 IFA2022完美落幕

    IFA再次吸引了强大的媒体关注,全球有2,500多名记者来到柏林,其中大约一半代表国际媒体组织。截止日前,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出版社和广播公司对IFA 2022进行了全面报道。

    来自全球品牌和零售商的积极反馈

    尽管面临着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和通胀压力等全球挑战,但IFA 2022参展商仍取得巨大的订单量。

    gfu总经理Sara Warneke博士表示:“疫情之后,IFA在消费电子和家电领域以及相关行业,尤其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再次成为工业贸易、专业观众、媒体和消费者相聚的场场所。”Messe Berlin首席执行官Martin Ecknig表示:“我十分开心看到我们的展馆再次挤满了人。我从与我交谈过的所有全球品牌和零售商那里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同时我也特别高兴如此多的行业专业人士和贸易观众参加IFA Berlin。我们有望让IFA在2023年恢复其全部实力。”柏林市长Franziska Giffey表示:“这个领先的展会展示了智能创新和节能技术,是全球经济和市场的推动力。IFA是柏林的旗舰之一,是非常专业的贸易展览会,代表着欧洲领先的创新和技术中心。IFA 2022在某种意义上是引领前行的灯塔,尤其代表了两年艰难岁月后的复苏。”

    柏林市长Franziska Giffey和Messe Berlin首席执行官Martin Ecknig在IFA开幕第一天体验华为Nova影像

    消费和家用电子产品的可持续发展重点

    可持续性、设备的智能连接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今年柏林IFA的三大主题。这也反映在今年IFA部分主题演讲(IFA Keynotes)中,Arçelik的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向消费和家用电子行业发出热情的呼吁,邀约他们合作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遏制气候变化和减少污染。Schneider施耐德电气首席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官Gwenaelle Avice-Huet进一步阐述了这一主题,探讨了智能家居设备如何让我们的家庭生活更具可持续性。

    另一个重要话题是智能连接以及如何实现无缝体验。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探讨了未来互联服务和设备的巨大潜力。荣耀CEO George Zhao和欧洲总裁Tony Ran展示了未来智能链接将如何成为现实,而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西欧总裁William Tian则展示了智能手机、智能办公、健康生活和健身空间的集成和设备。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西欧总裁William Tian(右一)在IFA Keynotes发表演讲

    观众对IFA 2022线上 访问需求高涨

    IFA线上平台IFA Virtual、新的IFA应用程序以及IFA社交媒体平台等线上渠道需求旺盛,仅在所有社交媒体渠道上就获得了超过160万次展示。通过IFA官方、参展商和主题合作伙伴的频道播放视频观看次数超过1180万次。

    IFA NEXT深受观众喜爱

    与往届一样,IFA的创新中心IFA NEXT挤满了观众,他们看到了来自初创企业、创新者、研究机构和具有远见的企业,并倾听了他们最新和最前沿的想法。

消费和家用电子顶级盛会 IFA2022完美落幕

    9月5日的IFA Next初创企业推介会(Startup Pitches)获胜者是HQ Matter,他们用创新技术阻止微塑料污染。

    IFA Global Markets

    OEM和ODM采购展今年重回柏林展览中心,吸引了行业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

    IFA+Summit

    IFA+Summit汇集了来自商业、政 治和科学领域的领先专家,讨论全球化和去全球化的未来。尽管大多数人同意,如果没有全球贸易,我们的世界将遭受极大的负面影响,生活质量大幅下降,但讨论还表明,必须使全球贸易流动更加可持续,这样我们的世界才能遏制气候变化,提高人类生活水平。

    SHIFT Mobility—移动的无限可能

    为期两天的SHIFT Mobility 2022创新大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大会汇集了大众、福特、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汽车公司,AWS和高通等科技巨头,Lilium、Pivt、Lexgo和Autobrains等新来者,还有来自Fraunhofer研究所和多伦多大学等地的顶级研究人员,以及非常年轻的初创公司。

    Berlin Photo Week柏林摄影周

    第四届柏林摄影周吸引了超过20,000名摄影爱好者来到柏林竞技场,其中有很大比例的年轻摄影和视频爱好者。数百万人在线关注了该活动。

    Summer Garden夏日花园

    今年IFA柏林著名的Summer Garden完全融入了展会,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在阳光下休息和放松的地方。9月3日周六,Summer Garden变成了家庭娱乐的热门场所。9月4日周日,成千上万的粉丝前来观看由讽刺作家Jan Böhmermann和音乐家Olli Schulz主持的Fest&Flauschig现场录音,它是德国最受欢迎的播客之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