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延期通知】关于“第五届深圳智慧显示展(ISVE 2022)暨第十四届中国商显产业领袖峰会(CBDS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延期举办通知

    第五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

    (ISVE 2022)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

    (CBDS 2022)

    2022粤港澳大湾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

    (ITAIE  2022)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感谢各界同仁一直以来对【ISVE智慧显示展】、【CBDS商显领袖峰会】的大力支持、厚爱与特别关注。

    鉴于当前深圳疫情形势,为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的利益与健康,同时本着充分保障展商、展会的效果出发,根据深圳市政府防疫工作会议要求,经多方协调、研判,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9月15-17日举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以及信创等相关专业展】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疫情的突袭让人实属无奈。对于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参展商、合作伙伴及时调整相应的工作安排。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择选最佳商贸展出环境,降低风险、力争保障及最终达到展商满意的预期效果。

    疫情总会过去,我们有信心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并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敬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ISVE智慧显示)、官网(www.szisve.com)留意展会最新动态。

    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

    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

    融华智显(深圳)会展有限公司

    CBDS & ISVE智慧显示展组委会

    2022年9月5日

 

【延期通知】关于“第五届深圳智慧显示展(ISVE 2022)暨第十四届中国商显产业领袖峰会(CBDS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