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2022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各参展企业、观众及相关单位:

    鉴于当前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长春市商务局向我会提出暂停举办2022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为保障参展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更好的展会效果,我会决定2022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延期举办,具体召开时间及地点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因展会再次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各参展商、观众、相关单位和各界同仁长期以来一直对我协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2022年8月8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