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ISLE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关于ISLE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合作伙伴:

    鉴于目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严峻,为响应深圳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展会所有参展商、采购商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良好的展会效果,ISLE组委会经与中国光协等多方沟通及慎重研究后决定:

    原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深圳)/国际标识及LED展(深圳),即“ISLE 2022”,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ISLE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与中国光协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展商开拓新商机新市场。进一步创新数字化营销平台,推进参展商与采购商的线上精准对接,促进行业的国际交流合作。

    关于本届展会的最新消息,请及时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ID:isle_gz)及官网www.isle.org.cn,获取更多资讯。再次感谢各位的理解与支持!

    ISLE组委会

    2022年9月5日

关于ISLE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