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E+”湖畔圆桌会议,讲述小鸟蝶变之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智慧E+”湖畔圆桌私董会成功举办。

    智慧E+是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打造的集社群生态、创新生态于一体的产业生态共建计划。而湖畔圆桌则是“智慧E+”联合十多家企业创始人、决策层开展私董会,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营和管理问题,借助高层的碰撞和交流,给予新的思维和方法。

 

“智慧E+”湖畔圆桌会议,讲述小鸟蝶变之路

    小鸟科技郑州软件研发中心作为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的明星企业,本次私董会以“小鸟科技蝶变录”为主题,讲述了13年的时间,小鸟如何从创业公司成长为视听领域全球领军的科技企业。

    现场,小鸟科技的周劲羽董事向各位企业家分享小鸟科技的成长历程,自2009年成立以来,小鸟在“出生成长”“探索蜕变”“展翅腾飞”“新的征程”等各个阶段所经历的机遇与挑战。小鸟科技作为优秀的民族企业敢于变革、潜心科研、直面挑战,最终走出一条引领行业发展的蝶变之路。 

“智慧E+”湖畔圆桌会议,讲述小鸟蝶变之路

    在过去的数年,小鸟科技以自主研发的技术,多次参与国家大型重要项目,并最终获得用户单位认可,这种科技报国的自豪感萦绕着每一位小鸟人的内心。

    分享结束后,各企业家围绕小鸟科技的成长历程与周劲羽董事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在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议题的探讨中,以热情活跃的气氛结束了本次圆桌会议。 

“智慧E+”湖畔圆桌会议,讲述小鸟蝶变之路

    未来,小鸟科技将通过智慧E+平台,积极与园区其他兄弟企业展开合作,努力呈现出更多优秀的国产化自主可控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和行业优秀案例,与园区成员一同加速推动智联网产业园的融合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