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49届广州家博会圆满落下帷幕,照彰期待与您下次相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9日,是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展会现场如同广东的温度一样热度不减,进展非常顺利。来自各行业展商与观展客商齐聚在此,体验智慧产品与技术创新。 

第49届广州家博会圆满落下帷幕,照彰期待与您下次相见!

    作为领先的控制台定制服务商,照彰控制台产品力求卓越的设计能力、精湛的工艺、创新的技术,以及匹配用户需求的集成软件于一体。更可提供现代化指挥(调度)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及机房节能技术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智控应用方案。

    2022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前来参观的新老客户。未来,照彰将继续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与您们一同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各种专业技术的应用。

第49届广州家博会圆满落下帷幕,照彰期待与您下次相见!

    展会年年有,今年特别热,同来赴约是情谊,对此向应邀而来的朋友表示感谢,展会落幕,我们又将扬帆起航,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