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统筹面上整体防控、全域支援稳控、交通精准调控。这是今年某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警卫工作部署会提到的安保管控要求。

    威创作为专业的可视化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公安行业提供一体化实战化的可视化服务,基于对安保警卫专项任务的特点和可视化应用趋势,全新推出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解决方案。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方案以数字孪生城市为基础,通过安保警卫任务融合关联警力、警车、指挥通讯装备、监控视频、车辆卡口、人脸抓拍卡口等警用资源,结合地理信息、物联网感知、人工智能、5G通讯等先进技术,构建全景观、多视角、临场化的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系统,满足专项安保警卫任务安全态势监测、交通精准调控、三维实战指挥、全域支援稳控的工作需要,提升安保警卫一体化、实战化的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

    软件平台

    01 数字孪生虚拟仿真引擎

    集成二维GIS地图和多种格式三维模型,支持任意叠加、多视角切换、环境效果仿真、空间运动轨迹仿真、细节高逼真优化的影视级可视化展示效果,快速构建三维仿真可视化场景应用。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02 大数据集成引擎

    以业务数据转换适配器作为数据集成服务,对可视化数据进行管理,为可视化应用提供业务数据访问接口,支撑可视化数据展现。支持多种数据源接入,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具有超高性能海量数据的并行计算能力。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03 信号融合引擎

    依托视频编解码和网络传输技术,实现监控摄像头、坐席计算机的图像汇聚,满足信号快速调看、监控摄像头云台控制,第三方视频结构化分析结果融合展示、视频标注标绘等应用功能。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应用场景

    01 区域安保主题

    区域安保主要是针对特定区域的专项安保警卫工作,特定区域包括民俗活动区域、重大经贸活动区域、节假日人流密集区域、节假日重点景区等,确保安保区域人流有序流动、道路交通顺畅、治安态势稳定。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区域安保主题场景以数字孪生城市为底座,支持基于安保区域绘制警戒区、管控区、核心区圈层范围,区域关联管控点、执勤警力、周边路况、周边视频、周边卡口等重要信息,实现安保区域全景可视、警力部署可视指挥、道路交通精准管控、重点人车实时监测,辅助指挥人员对区域的安全态势进行准确预判,提前预防和处置区域安保问题,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活动秩序。

    02 场馆安保主题

    场馆安保主要针对特定场馆的专项安保警卫工作,特定场馆包括体育赛事场馆、重要论坛会议场馆、演唱会场馆等,确保场馆密集人流的有序疏导、周边道路的通行畅顺、重要人员的安全保卫、治安态势的安全稳定。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场馆安保主题场景以数字孪生城市为底座,聚焦显示活动场馆及周边区域,支持基于安保场馆区域标注标绘出入口、重点区域、重要安保目标进出线路等,关联汇聚管控点、执勤警力、场馆内外部视频、周边视频、周边路况、周边卡口等重要信息,实现对场馆内外部安全态势的准确预判,提前预防和处置场馆安保问题,保障场馆活动安全有序。

    03 线路安保主题

    线路安保主要针对特定线路的专项安保警卫工作,特定线路包括重要赛事运动员交通线路、马拉松比赛线路、重要来宾交通线路等,确保警卫目标的交通安全、途经道路的精准调控。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线路安保主题场景以数字孪生城市为底座,支持基于安保任务绘制警卫线路和执勤管控点,警卫过程以保护目标的实时位置(引导车GPS)为中心,关联引导车视频、途经道路周边视频、管控点执勤警力、途经道路路况等重要信息,实现警卫线路全程可视、多视角实时跟踪、执勤警力可视指挥、途经道路精准调控,协助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全面掌握安保警卫任务执行状态、实时有效进行全局指挥,保障安保警卫目标的交通安全。

    04 应急处置主题

    安保警卫专项任务执行过程中如遇突发事件,支持基于事件地理位置,快速进行应急处置,确保安保警卫专项任务的顺利执行。

VTRON威创安保警卫数字孪生可视化

    应急处置主题场景以数字孪生城市为底座,精准定位突发事件地理位置,并以事发地点为中心,关联显示周边反应圈内的警力资源、视频资源、卡口资源信息点位,自动调取显示周边视频图像、卡口预警信息、应急处置预案等,协助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实时掌控事件周边态势、精准指挥调度、快速处置事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专项安保警卫任务的顺利执行。

    安保警卫可视化案例

    威创作为专业的可视化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公安用户提供一体化、实战化、智能化的可视化服务,已在多个地市警务可视化项目中成功交付安保警卫系统,助力用户实现安保警卫专项任务的可视化应用,提升了警务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