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OLED、QD-OLED、Neo QLED电视之间的激烈价格竞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上半年,价格在2000美元以上的高端电视之间正在展开激烈的价格竞争。接下来产业需要关注定于7月的亚马逊Prime Day活动将如何影响电视价格。

    以65英寸为例,分析了到2022年6月为止的OLED电视价格。标准是百思买(Bestbuy.com)的售价和索尼QD-OLED电视在其官网的售价。

    LG电子3月份推出的WOLED电视B2、C2、G2的5月价格分别为2300美元、2500美元、3200美元。三星电子的QD-OLED电视S95B售价为3000美元。索尼的WOLED电视A80K定价3800美元,QD-OLED电视A95K定价4000美元。2022年4-6月 LG、三星、索尼OLED电视价格

WOLED、QD-OLED、Neo QLED电视之间的激烈价格竞争

数据来源:UBI Research

    今年6月,LG电子G2系列的价格下降了200美元,各系列的价格差达500美元。三星电子的S95B亦下降200美元,与LG电子的高端产品G2的价格差距持续维持在200美元。索尼将WOLED TV A80K的价格下调了300美元,而QD-OLED TV A95K的价格维持不变。

    三星电子的S95B和LG电子的高端OLED电视G2正在展开激烈的价格竞争。索尼将QD-OLED电视A95K的价格定得比WOLED电视A80K更高。

    各厂家的OLED电视和三星电子的Mini LED技术Neo QLED电视之间的价格竞争也非常激烈。

    以6月份为准,三星电子的4K Neo QLED电视QN85B、QN90B、QN95B的价格分别为1800美元、2600美元、3300美元。8K Neo QLED电视QN800B和QN900B售价分别为3,300美元和4,800美元。2022年3-6月 LG、三星、索尼高端电视价格

WOLED、QD-OLED、Neo QLED电视之间的激烈价格竞争

数据来源:UBI Research

    三星电子的4K Neo QLED电视系列和LG电子的4K OLED电视系列价格相似。在三星电子的全部电视系列中,QD-OLED电视位于4K Neo QLED和8K Neo QLED之间。画质评价很高的索尼OLED电视系列与三星电子的8K Neo QLED电视系列在价格上展开了竞争。

    虽然这种价格趋势今年有望继续,但今年下半年亚马逊Prime活动和卡塔尔世界杯之后的积极营销预计将成为很大的变数。LG电子将于明年推出的搭载微透镜阵列技术的OLED电视,会对未来的高端电视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值得关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