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火科技刘星辰入选“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院士专家智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名单公布,德火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星辰作为“行业专家”入选智库,为元宇宙产业落地建设与协同创新献言献策。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名单

(简称“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

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院士专家智库第二批名单

姓名

荣誉

刘星辰

专家

北京德火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悠久历史的唯一协会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民协),在老一辈领导人支持下于1987年成立,是我国唯一反映民营科技实业家风貌的窗口。

    首个元宇宙工作委员会

    中民协元宇宙工委于2021年在北京获得批复,是我国元宇宙产业首个工作委员会。

德火科技刘星辰入选“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院士专家智库”

    “四维一体”元宇宙生态方案供应商

    德火科技基于技术、服务理念,以及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数字空间叠加+沉浸式系统+数字内容+虚拟AI”的成套元宇宙级生态方案。

    元宇宙智库

    刘星辰女士是国内知名的数字化媒体发起者,数字化沉浸式趋势的倡导者,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元宇宙联创中心专家成员,腾讯5G生态伙伴,中关村大数据联盟元宇宙项目顾问。

    德火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星辰认为,“企业级元宇宙的关键在于应用场景,虚拟现实技术将在企业元宇宙中被大量应用。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重合在一起,产生新的视效空间,营造出更加有沉浸感和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企业也可以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构建XR沉浸式环境,实现5G异地同屏、数字孪生、沉浸式拍摄等。”

    尽管元宇宙市场前景广阔,但目前尚处在“萌新”阶段,距离落地产业化仍然任重道远。此次德火科技也担负起新的重任,同各位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一起共同探讨元宇宙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