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驻家居卖场,Micro LED电视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家用影音市场,消费者对于显示设备的尺寸要求,正在呈现出逐年增大的显著趋势。如今,在80吋已成主流的背景下,百吋俨然已经成为下一个阶段性目标。毕竟,伴随电视节目、电影片源逐渐转向4K、8K制作标准,更大的画面,无疑也意味着更具沉浸式的体验,更具视觉冲击力的享受。

    时势造英雄。在家用显示盯上百吋这一指标后,Micro LED这一代表未来走向的显示技术,越来越被普通消费者所熟知,Micro LED电视这一新生态,也逐渐成为时尚消费前端的引领者。

    关于Micro LED电视在家用市场的前景,已经有足够多的证据来证明。

    首先,它足够好看。其不仅具有足够的亮度,以确保无论在黑暗还是明亮的家居环境中都能清晰显示,同时具有足够宽广的视角,也就是说,从侧面看也不会发生明显的亮度和色彩变化,进而不会把观看者“禁锢”在某个固定的座位。

    其次,在拥有百吋以上体量的同时,它还足够便捷。这种便捷和同类产品一比较就非常之明显了。譬如液晶电视的显示屏作为一个整体,无法拆卸,那么百吋以上产品对于运输,特别是如何进入电梯、楼梯间,甚至家门,都提出了苛刻的要求。而采用组装方式的Micro LED电视,则可以拆开运输,到地组装,简直不要太方便。

    试问,谁又能拒绝这样好看又便捷的产品呢?

    至此,从技术角度来说,Micro LED电视已经完全具备了攻占家用市场的实力。而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让更多普通消费者认识并接受它。

    众所周知,与B端市场不同,C端市场的推广,更加看重体验感和沉浸感。特别是对于电视这种几乎每天都要打交道的电子产品来说,如何让其与家居环境紧密融合,培养成为家居消费习惯,那就必然离不开近距离的体验。于是,像液晶电视那样,走进家电,甚至家居卖场,不失为市场推广初期,培育家用消费新习惯的一个好法子。

    正如雷曼光电近期对家居市场的连番“轰炸”。

入驻家居卖场,Micro LED电视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2022年4月16日,在深圳知名地标世界之窗对面的益田假日广场,一场题为“巨幕魔方”快闪店全球首展的LEDMAN雷曼巨幕产品线下集中展示活动盛大举办。这场为期半个月的快闪体验,以当下消费品界极为时尚的方式,让Micro LED第一次火出圈。

入驻家居卖场,Micro LED电视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打铁要趁热。2022年五一期间,LEDMAN雷曼巨幕全球首家线下体验店正式入驻位于深圳罗湖的深业泰富广场。伴随这家店面的开业,消费行业媒体的焦点都聚焦在了Micro LED电视这一新生态上。

    而这家店开业的重要意义,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亲身近距离体验Micro LED电视魅力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这家店面所在的泰富广场,是新开业的以家居业态为核心的多元购物中心。不同于传统的独立品牌旗舰店做法,除去雷曼的店面外,该广场还汇集了家居、家具、原创设计、睡眠体验等时尚家居生活方式。可以说,这一次,Micro LED电视是真正以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形态,融入到了家居生活的沉浸式体验之中。也就是说,Micro LED电视所代表的,绝不仅仅是一种产品形态而已,更多的是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

    以前,都说Micro LED电视距离普通消费者太遥远,线上平台的销量也着实说明了这一点。然而从现在起,融入每一个普通消费者生活,随时会被它“刷屏”、“洗脑”的Micro LED电视,即将引领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