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家用大屏选购之便携投影仪篇

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2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明基GS2也是一款非常小巧的便携投影仪,该机采用小方盒子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个小机器人,再配上黄色的机身,科技感十足。

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明基GS2便携投影仪

    显示上,明基GS2便携投影仪采用了LumiExpert技术,智能感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调整画面,避免刺眼或者亮度不足看不清等情况。还有500流明真实亮度,相比液晶电视直射光线,要更加温柔舒适。

    为提升画面整体表现,明基GS2便携投影仪还具有THX和isf认证的BenQ色彩管理团队,按照Rec.709色彩标准调校,画面色彩真实。100000:1高对比度,采用DMD芯片,从黑到白64级灰阶逐一调校,明暗细节更出众。还可自动对焦,随时调整画面,时刻保持清晰。

    功能上,明基GS2便携投影仪专门设计了防水、防摔等功能,其产品可达IPX2物理级防水,不怕饮料、水等液体意外泼洒;该机还通过了0.5米防摔测试,减少因磕碰、跌落造成的伤害。还设计了贴心的磁吸式电源接口,可避免绊倒危险。超大的电池容量,可实现3小时续航。

    资源上,明基GS2便携投影仪配有芒果平台,整合多家视频资源,网课、动画、电影、综艺,想看的都在这里能找到。还有自动“修容”画面方正、一键投屏、家长管理模式、U盘直读、双频WiFi等诸多功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感。

    编辑点评:明基GS2机身小,携带方便,出色的性能表现也满足了用户便携观影的需求。五千元内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是一款值得大家五一期间关注和选购的便携投影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