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家用大屏选购之便携投影仪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2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大屏产品中,便携投影仪也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大屏之一,特别是年轻消费群体,更是爱不释手。由于便携投影仪机身小,携带方便,而且还能投射出超清晰的百寸大画面,可以说便携投影仪的出现,满足了很多年轻消费者随时享受大屏观影的需求。而在五一之际,投影时代网页也罗列出了几款热度非常高的便携投影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微果i7是坚果旗下一款非常热销的便携投影仪,该产品整机仅重0.37kg,尺寸仅为125*115*38mm,轻松单手可握,携带方面。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坚果微果i7投影仪

    画质上,坚果微果i7投影仪采用的是TOF自动无感对焦,0.1秒瞬时清晰;还有垂直方向自动梯形校正,摆放桌面不平,也能投出方正画面。并且还配有700光源流明,具备30000+小时光源寿命;还有1.36:1的投射比,离墙2.4米即可投射80寸大屏。

    声音上,坚果微果i7投影仪内置HiFi音响,可享受私人影院般的视听享受。

    功能上,坚果微果i7投影仪搭载了全新升级的OS5.0系统,操作简单,老少皆宜;并配有大容量电池,超级省电模式下,可续航180分钟;还有AI智能语音的加持,长按遥控器语音按键,即可开启语音点播,一句话轻松搞定。

    此外,坚果微果i7投影仪还配有儿童保护模式,可设置密码、设定观影时长等,还具备一键投屏,电影、球赛、网课、健身都能登上百寸大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坚果微果i7携带方便,观影随意,而且价格还便宜,如果你经常户外露营,不妨添置一台。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