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家用大屏选购之激光电视篇

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

    峰米T1是一款全色激光电视,该产品采用了ALPD和RGB+全色激光显示技术,相比普通全色激光,亮度、色彩、对比度全面升级。同时该机还加入了LPSE散斑抑制技术,让画质更弱和、色彩过渡更丝滑,效果提升肉眼可见。

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

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

    亮度方面,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由于采用了全新一体化光机,亮度达到了2800ANSI流明,画面亮度提升20%以上,环境光下一样看清好画面。并且还有10.7亿色彩显示,色彩过渡更加细腻,显示图像更加接近真实自然观感。

    画质方面,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配有真4K分辨率,细腻画质,分毫毕现。还支持杜比视界,HDR+等,对比度则达到了3000:1,专业导演使用的超高规格HDR标准,色彩边界清晰可见,让眼睛抓住每一处细节。还有MEMC运动补偿,体育赛事、竞技游戏等高速运动画面也不用担心拖影模糊。

    声音上,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采用了Bowers & Wilkins定制设计,豪车与专业发烧友的选择,搭配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带来震撼的听觉感受。

    另外,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还拥有0.23:1的投射比,不足20厘米即可投放。硬件上则采用了MTK 64位CPU芯片MT9669,高达1.0 TOPS高效AI运算性能,3GB内存加持,支持AI画质增强,自动降低噪点。

    应用上,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还搭载了FengOS大屏智能系统,可轻松实现开机无广告,动态屏保、无界桌面、影视百科、无线投屏等,并且还可通过米家APP即可随意操控,还有语音功能,语音可一呼即应。该机还有安卓、ios、Huawei Cast+、小米投屏、DLNA五种方式无线投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档激光电视,峰米T1显示效果出众,无论是追剧还是游戏,都能满足。目前该机16999元的售价也比较适中,值得五一期间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