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家用大屏选购之大屏电视篇

夏普4T-Z70Z8DA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4T-Z70Z8DA电视

    夏普4T-Z70Z8DA是一款70寸超大屏新品电视,该款电视搭载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拥有约829万像素的分辨率。该机还可实现HDR高动态范围渲染图像,让画面亮度、层次、对比度得到显著提升,更清晰表现画面细节,还原更加真实纯粹的光影视界。

    功能上,夏普4T-Z70Z8DA电视配有远场语音功能,可支持多轮互动,调音、换台、找电影、查天气等等,句句有反馈。还内置升级版全民K歌,深度适配环绕声场K歌麦克风,海量曲库,丰富资源持续更新,经典老歌,还有多种唱歌模式任由挑选。

夏普4T-Z70Z8DA电视

夏普4T-Z70Z8DA电视

    声音上,夏普4T-Z70Z8DA电视配有2个扬声器,支持杜比解码和环绕声,无论身处客厅的任何角落,都能听到出色的声音效果。

    资源上,夏普4T-Z70Z8DA电视搭载的是Taitum智能系统,整合了影视、教育等多元化资源,将海量优质内容资源以扁平化方式直观呈现,观影更方便。

    硬件上上,夏普4T-Z70Z8DA电视采用的是2GB+32GB存储组合,尽享海量空间,应用下载高速稳定,多任务操作运行不卡顿,看剧K歌、玩游戏、下应用,都不在话下。

    编辑点评:夏普4T-Z70Z8DA电视尺寸大,音画质非常出众,能带给用户非凡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四千元内的售价也具备了相当高的性价比,值得五一入手一台。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