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家用大屏选购之大屏电视篇

海信75E5G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75E5G电视

    海信75E5G是一款75寸超大屏电视,该款电视配备了130%高色域原色屏,通过更细腻的色彩铺染,展现自然界中的真实色彩,所见即所得,每一帧都仿佛跃然眼前。并且还加入了U+超画质引擎,通过海信ULED专有的画质算法处理技术,利用处理器的NPU和AI算法对于画面的内容进行识别与优化,提升画面清晰度、流畅度、色彩丰富度、明暗对比度,还原更加真实、舒适的视界。

海信75E5G电视

海信75E5G电视

    不仅如此,海信75E5G电视还配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通过智能运动帧测系统,进行运动识别补偿,解决高速运动画面的抖动、拖影现象,让每个瞬间更清晰顺滑。

    音效上,海信75E5G电视配备了7段式均衡器,大功率独立音腔,带来非凡的影音感受,支持DTS HD、Dolby MS12-Z双解码,客厅即可变成影院。

    应用上,海信75E5G电视配有摄像头,可实现云看家、儿童保护、美拍、体感游戏等功能,还有AI远距离语音操控,搜片、播放控制、闹钟提醒、智能设备操控,一句话通通搞定。还有多种投屏方式,小屏变大屏,手机轻触NFC贴,视频、音乐、图片、手游、家庭、办公轻松投。

    配置上,海信75E5G电视配有3GB+32GB大存储,不仅能带来顺畅的操作体验,空间足够大,海量应用任意装。还有丰富的接口应用,满足连接多种设备需求。并且还配有奇异果TV、极光TV、云视听小电视、CIBN酷喵影视等主流视频平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大屏,海信75E5G具备了大屏电视应有的综合性能表现,给用户的视听娱乐带来了很好的体验。五一期间购买该机也可享受不少优惠,值得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