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发表新一代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系统AIE900A-A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全新发表新一代边缘运算AI系统AIE900A-AO,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平台;采用Arm® Cortex®-A78AE v8.2 64位处理器,提供高达200 TOPS的加速AI运算效能,并整合具有56个Tensor核心的先进1792核心NVIDIA Ampere™绘图处理器,配备8组PoE端口 (60 W) 与2组2.5 GbE LAN埠,支持3D LiDAR、IP 照相机以及更多视觉导航传感器。符合E-Mark标准,支持点火控制的24VDC,以及支持5G和 Wi-Fi 6E连结的M.2插槽,大幅跃进下一代机器人效率,成为部署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AMR以及智能自主机器的完美解决方案。

艾讯发表NVIDIA? Jetson AGX Orin?新一代边缘运算人工智能系统AIE900A-AO

    企业现在面临更快速、更智能、满足不同使用者期望的压力,同时实现更高水平的效率,唯有人工智能和自主机器可以因应不断变化的需求。艾讯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统AIE900A-AO由NVIDIA® Jetson AGX Orin™系统模块构建,整合最新NVIDIA Ampere GPU与NVIDIA深度学习加速器,效能较上一代提升8倍;搭配独家设计风扇套件,不仅可以承受扩充的工作温度,并提升最大化AI效能。在设计上优先考虑视觉应用,具备可锁固的USB界面,与USB3 Vision相机无缝连结;另配备8组PoE和GMSL接口支持相机和LiDAR连结,为我们客户开发和部署人工智能驱动的自主机器提供超前部署的机会。」艾讯AIOT产品企划部傅茹暄表示。

    适合恶劣环境坚固设计的AI嵌入式超级电脑平台AIE900A-AO,支持零下25°C至高温50°C宽温操作范围,可承受高达3Grms耐振动力。配备 32GB LPDDR5内存并内建64GB eMMC闪存,1组支持高速PCIe x4 NVMe接口的M.2 Key M 2280 SSD以及1组Micro SD插槽,满足大数据储存需求。为实现低延迟数据传输,支持2组高速有线链接的2.5GbE LAN接口,1组支持Wi-Fi/LTE的mPCIe插槽,1组支持Wi-Fi 6E连结的M.2 Key E 2230,1组支持5G/LTE连结的M.2 Key B 3052/3042,以及1组Nano SIM插槽。另配备点火控制的24 VDC,支持4K2K附锁的HDMI 2.1显示端口、6组USB、2组支持RS-232/422/485/CAN的DB9 (透过命令行选择)、8通道DI/DO以及5组SMA类型天线开口。在操作系统方面,兼容Linux Ubuntu 20.04 OS环境,并支持NVIDIA JetPack 5.1.1软件开发工具包,促进跨产业AI辅助营运的发展。同时保留MIPI CSI-2接口,兼容于GMSL、FPD-LINK以及V-by-One相机,增强自主机器应用能力。

    AIE900A-AO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人工智能超级电脑模块 (算力高达200 TOPS)

    无缝速度:5G、Wi-Fi 6E与2.5 GbE高速组合

    24 VDC支持点火功率控制

    8组PoE和GMSL接口支持相机和LiDAR连接

    支持零下25°C至高温50°C宽温操作范围

    支持Allxon授权的全天候24小时安全远程监控与OTA部署

    符合E-Mark欧洲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