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兆芯KX-6000系列芯片的多款板卡推动国产芯应用快速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9 作者:佚名

    全球缺芯问题的出现,给中国企业带来巨大危机,同时也急速促进了国产芯片行业的研发创新和逆势生长。研华紧跟国产化浪潮,正逐步搭建国产化软硬件解决方案,助力产业生态持续发展。

    研华依托全球工业电脑研发及市占率优势,一直在积极布局工业物联网战略,持续扩大合作生态,携手国内芯片、操作系统厂商,致力于打造国产“芯“高品质的模块化电脑、工业主板、服务器等产品,标准品与定制服务相结合。聚焦垂直行业,如:智慧金融、网安通信、电力能源等众多领域,为国家发展和通信安全保驾护航。

    基于兆芯X86架构KX-6000系列的国产化芯片,研华推出多款模块化电脑、工业主板,国产化生态配套成熟,兼容性强,灵活满足各种形态的基础设施设备需求;高阶性能入门级全方位产品覆盖,支持客制化与设计整合服务,实现软件加值扩展。从关键选件覆盖国产化物料,在芯片荒的时期以优秀的货期满足客户平稳供货需求。

    ● 明星产品 ●

    研华依托全球工控系统整合能力,凭借出色的成本控制、灵活的I/O接口以及扩展槽设计等,可帮助客户提升产品设计效率,加速方案集成。同时,AIMB-Z51、AIMB-Z20两款明星中国芯工业主板量身定制了不同风格的中国风机箱,中国“芯”主板加上中国风机箱,诠释出研华支持国产的用心和推动国产化的力度。

● 研华客制化与设计整合服务 ●

    顺应中国“芯”市场趋势的发展, 行业应用需求不断升级。从医疗、金融、电力、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等领域,研华专注行业市场与产品服务,也提供客制化与设计整合服务(DMS),再配合研华全球客制化区域团队,为不同地区提供高效垂直整合的本地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