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EPM-1607 三合一M.2介面扩充卡随插即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拥有四埠高速RS-232 PCIe 2.0 I/O 为标准主板跟系统提供简单快速的扩充方案

    案。安2022年4月13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勤科技最新释出周边卡新产品EPM-1607,PCIe三合一M.2介面2280/2260/2242可依需求裁切使用,可扩展四个独立的RS-232串列,具备优异性能、超低功耗,以及强固高可靠性等特色,提供具成本效益的理想解决方案,适用于公共交通、人机介面与机器视觉等工业自动化、制造业、以及智能控制等应用。

    高效能低功耗 提供优异效能

    EPM-1607尺寸精巧,使用高性能PCIe 2.0规格,相容16C550 UART控制器,可转出四埠独立的RS-232,且每埠速度可高达115200 bps,提供使用者卓越的性能与更优异的传输速度。支援256-bytes硬体缓冲FIFO(first in first out),在快速或大量的数据传输中使用硬体先进先出储存功能记忆体FIFO缓冲,能即时储存资料,避免因软体或多工作业系统上的延迟所造成的资料遗失。超低功耗设计符合环保需求,且其低功耗高速设计可让多个设备的连结埠同步沟通,适用于M.2 (Key-B+M)插槽,可搭配3.5” 单板电脑、ITX&ATX、box PC箱型电脑、平板电脑等任何有M.2插槽规格的相关应用。

    高度灵活设计随插即用 高经济效益省去重新设计与开发费用

    适用M.2多种插槽的主机,并提供三合一M.2 2280/2260/2242尺寸设计,板卡裁切线采邮票孔设计,2280插槽可直接安装,若是2260/2242插槽,使用者可透过邮票孔裁切设计(即分板位置上打出的小孔)用如钳子类的工具分板,甚至不需特殊工具可直接徒手分板,随插即用与高度弹性的方式免除客户耗费庞大资源与时间重新进行组装测试,是成本效益的理想解决方案。

    强固耐用高可靠性 支援宽温并通过多种测试

    EPM-1607采两个接口的防呆设计,反向则无法插入,因此不会发生插反之情况。另外,在跟主板连接的RS-232线材上的接口均附锁扣固定功能,便于组装且不易造成脱落。EPM-1607零件设计经严格筛选,挑选高品质、工业级的零件与IC晶片,加上工业用机器需全天候运作,在极端气候下不间断运行尤为重要,EPM-1607通过可靠度宽温-40°C~85°C测试,同时亦通过振动试验(Vibration Test)与冲击试验(Shock Test),及主板和系统广泛性相容性测试,符合IEC60068-2-1/ IEC60068-2-2/ IEC60068-2-14测试标准。

    EPM-1607 M.2介面扩充转4埠RS-232转卡支援Driver support Windows 10/8/7/XP,Linux Kernel 2.6.x以上作业系统。安勤提供2年保固期与7年周边生命周期,高速、稳定传输,以及高弹性扩充的的特色适用于公共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控制等应用。

    更多产品讯息,请至安勤官网查询,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