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荣获“世博会奖”铜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3月30日晚,迪拜世博会举行颁奖典礼,中国馆荣获A类展馆(大型及超大型自建馆)建筑类“世博会奖”铜奖。这也是中国馆连续第四次获得世博会重要奖项。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迪米特里·科肯切斯评价说,中国深刻理解世博会的宗旨和精髓,并生动体现在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无论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大主题,还是各个鲜活的展项,无不与世博会的精神相契合。

    据了解,本次“世博会奖”由世博会、展览、设计、科技等领域的9位国际专家共同评定。奖项分为主题演绎、展示、建筑等三种,并根据展馆地块大小分为三个类别。其中A类展馆奖项一直是历届世博会中竞争最为激烈、受关注最多、含金量最高的。沙特阿拉伯和瑞士分别获得A类展馆建筑类金奖和银奖,日本、巴基斯坦和西班牙分别获得A类展馆展示类金奖、银奖和铜奖,德国、哈萨克斯坦和意大利分别获得A类展馆主题演绎类金奖、银奖和铜奖。

    中国馆名为“华夏之光”,占地面积4636平方米,是迪拜世博会最大的外国馆之一,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文中除标明来源的图片,其余均来自网络公开渠道,不能识别其来源,如有版权争议,请联系公号方。

    作为国产激光投影机厂商代表,中航国画荣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指定品牌、2020迪拜世博会的高级赞助商。国画此次全面参与中国馆内部多媒体展示方案建设,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所有投影机均采用了国画激光投影机,点亮华夏之光多个多媒体展项,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国画为游客呈现未来智慧购物场景

    国画是国内少数几家自主研发超高亮度激光投影品牌厂商之一,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在2021迪拜世博会舞台上,在华夏之光的照耀下,展现出了中国的“高端制造”和“智能科技”。通过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引领,未来国画将围绕新一代显示技术,不断打造硬核科技,勇攀技术高峰,振兴激光显示民族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