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普视讯黑晶系列亮相2023迪拜GITEX展!

来源:蓝普视讯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佚名

    10月16日,作为全球三大科技盛会之一的GITEX Global 2023在迪拜世贸中心盛大启幕。蓝普视讯携黑晶系列参展(展位H3-45),与全球各地的科技创新者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显示科技的未来。

蓝普视讯黑晶系列亮相2023迪拜GITEX展!

GITEX Global 2023展会现场

    蓝普视讯黑晶系列 采用新一代全倒装MIP显示面板,更重要的是其具备可选3000nit高亮度和10000:1高对比度的特性以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搭载共阴驱动技术完美解决了产品散热及功耗高的问题,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大大提高。现场观众对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了解并体验,感受卓越的画质与精致的设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蓝普视讯黑晶系列亮相2023迪拜GITEX展!

在展位交流探讨显示科技

    蓝普视讯参加GITEX 2023不仅吸引了现场来自全球各国的观众关注,也赢得了业界人士和意向客户的青睐。多位行业专家在展台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新型显示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许多意向客户也表达了与蓝普视讯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截至目前,蓝普视讯已经为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专业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和大数据信息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赢得了广泛赞誉。同时在英国、美国、澳洲、阿联酋等地设有区域运营中心。

    通过此次GITEX 2023展会推动蓝普视讯的产品和技术向更广阔的市场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我们将继续构建和呈现显示“视”界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