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石油国首府 | 迪拜的家庭影院是什么风格 ?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佚名

    高|端|影|院|创|奢|享|生|活

    迪拜高端专业家庭影院

Crystal 4 sh 白色

复合激光光源投影机

    这款是目前SIM2最热门的复合激光光源投影机,亮度高达3,600ANSI流明。再搭配高精度的镜头、0.66”DMD芯片与完美的HDR处理技术,让Crystal4 sh在全球成为炙手可热的投影机。专业高端家庭影院投影机请认准意大利SIM2。

NERO4S GS

安装案例

投影机:SIM2 Nero4S 金色限量版

亮度峰值:6600流明

悬浮上墙吊装

墙体内预制钢结构

水晶玻璃外形与影院前卫的风格相呼应

幕布:180寸美国Seymour编织透声幕

(预估增益约0.8多点,也就是负增益)

仅保留4盏点光源的暖射灯,灯的影响已经可以忽略

灯全灭幕面反射亮度已经可以照亮大半个屋子

这时候也发觉幕布顶部白色斜面设计的吊顶存在漫反射

    基于用户房间环境全白:突出影院的独特和高端,但于画面而言会影响黑位和对比度。我们可以看到,在灯全开模式下主要是幕布顶部四盏冷射灯,会对画面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不满足理想的观影条件。如保留星空顶和顶部吊顶内灯带+壁灯,略有影响但已经可以接受,可见顶部射灯影响多大。灭灯以后Nero4S的高亮度大力地支撑着画面的亮度和HDR性能表现,影片效果让人惊呼“Bravo”

    01

投影机底部预设吊架孔4个将吊架与投影机完美固定。

02

整机上墙与墙上吊架结合,请务必采购合格吊架确保安装和使用的安全。

网格测试调整最终画面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