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套 Kramer 产品组合应用于印度古吉拉特邦法医科学大学

来源:克莱默 更新日期:2022-03-24 作者:佚名

    古吉拉特邦法医科学大学  (GFSU) 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甘地讷格尔,是具有国家重要机构地位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世界上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致力于法医学、行为学、网络安全、数字法医学和相关科学的大学,旨在解决该国和世界各地对法医专家日益增长的需求的严重短缺。它也被称为国家法医科学大学(NFSU)。

全套 Kramer信号处理产品组合应用于印度古吉拉特邦法医科学大学

挑战

    • 25 个配备最新技术的智能教室,用于课堂和远程教学,以及 6 个标准教室解决方案。

    • 为外国副校长和访问讲座配备最先进技术的会议室。考虑到与全球基础设施相匹配的会议室设计。

    • 视频会议室、小型会议室、宴会厅和辛迪加配备最新技术。

    • 将音频和视频内容从一个位置发送到整个校园网络的其他教室。

    • 当讲座在教室举行时,它应该在 120 个座位的研讨室和会议室中可见,内容要与更多的听众分享。

    • 为讲座设置用户友好且节省时间的 AV。

    • 与其他大学和学习中心的远程连接,以进行远程教育。他们在印度现有 3 个机构;因此,新设施必须与所有这些中心连接。

    解决方案

    核心解决方案为全套 Kramer 产品组合。25间智慧教室、6间标准教室、120座研讨室、董事会议室、宴会厅、辛迪加、视频会议室和小型会议室。Kramer 团队与最终用户 IT 团队和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制定了最终解决方案,为满足最终用户的确切要求而量身定制。项目从构思和与最终客户的初步讨论到竣工验收的持续时间跨度为 6 个月。

    智慧和标准课堂解决方案

    高端智慧教室配备了 Kramer 的所有组件,包括切换、解析度转换、协作、Kramer 连接解决方案、Kramer 控制、延长器和音频解决方案。Kramer VS-44H2A 允许多个用户通过音视频呈现不同的内容,我们的编码器 (KDS-EN4) 可以将内容从教室传输到研讨会大厅、会议室和校园内的其他所需位置。Kramer VS-411X 允许用户在教室中连接多个演示源,如笔记本电脑、摄像机,以及有线和无线演示设备 (VIA Campus2)。Kramer VIA Campus2 是对解决方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它提供 BYOD 无线演示和协作功能,如为讲师和学生提供的白板、文件共享功能,可以实现更多互动会话。Kramer 音频解决方案(例如 Galil 6-C 扬声器)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音频,AFM-20-DSP-AEC 声学回声消除确保教室中的观众听到演讲/视频会议时不会出现音频失真。Kramer 的多功能 PA-240Z 功放用于本地音频增强。

    带有 KT-107 和 SL-280 的 Kramer 控制解决方案让每个教室都能轻松使用 AV 系统,无论是在多个摄像机之间切换,还是选择多个演示源。

    6 间标准教室配备 Kramer VP-451 允许讲师和学生使用 Kramer 电缆连接他们的演示笔记本电脑,以进行演示和充电。

    董事会议室解决方案

    提供技术驱动的高端董事会议室的主要目标是通过集成多个 Kramer 解决方案(例如与TP-580Txr 和 TP-580Rxr 连接的 VS-88H2A,提供董事会议室中各种输入源和显示设备的连接)来实现。切换器支持多个位置的路由 - 从董事会议室到其他会议室。VP-451 允许用户使用 Kramer 电缆连接他们的演示笔记本电脑,用于演示和 type-c 充电。VSM-4x4HFS 具有多输入的画中画和四通道布局功能,有助于在董事会议室的视频会议呼叫中同时显示来自不同位置的不同校园/大学的多个内容。VIA Campus2 提供 BYOD 无线演示和协作功能,并允许参与者使用 Zoom、Teams、Webex 等软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与不同的校园和大学进行在线通话/会话。KDS-EN4 用于将内容流式传输到其他会议室,或用于录制。Kramer 吸顶扬声器 Galil 6-C 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音频,AFM-20-DSP-AEC 的声学回声消除确保房间中的参与者听到视频会议会话而不会出现音频失真。Kramer 的多功能 PA-240Z 放大器用于本地音频增强应用。带有 KT-107 和 SL-280 的 Kramer 控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简单的视音频系统操作。Kramer 桌面安装解决方案可以保持会议桌的整洁。Kramer 最先进的技术被部署以符合全球标准的董事会议室解决方案。

    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

    视频会议室配备 VS-84H2,允许多个用户展示不同的内容,VP-451 允许用户使用 Kramer 电缆连接他们的演示笔记本电脑,用于演示和 type-c 充电目的。VIA Campus2 提供 BYOD 无线演示和协作功能,并允许参与者使用 Zoom、Teams、Webex 等软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与不同的校园和大学进行远程通话/会话。KDS-EN4 用于将内容流式传输到其他会议室,或用于录制。Kramer 吸顶扬声器 Galil 6-C 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音频,AFM-20-DSP-AEC 的声学回声消除确保房间中的参与者听到视频会议会话,而不会出现音频失真。Kramer 的多功能 PA-240Z 放大器用于本地音频增强应用。Kramer 控制解决方案与 KT-107 和 SL-280 为用户提供简单的视音频系统操作。Kramer 桌面安装解决方案可以保持会议桌的整洁。

    宴会厅解决方案

    VS-88H2A 与TP-580Txr & TP-580Rxr 连接,提供与宴会厅内各种输入源和显示设备的连接。VP-451 允许用户使用 Kramer 电缆连接他们的演示笔记本电脑,用于演示和 type-c 充电。VIA Campus2 提供 BYOD 无线演示和协作功能,并允许参与者使用 Zoom、Teams、Webex 等软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与不同的校园和大学进行在线通话/会话。AFM-20-DSP-AEC 的声学回声消除功能可确保房间内的观众听到远程和室内会议,而不会出现音频失真。Kramer 的多功能 PA-240Z 放大器用于本地音频增强应用。Kramer 桌面安装解决方案可以保持会议桌的整洁。

    小会议室解决方案

    Kramer VS-44H2A 允许多个用户使用音频呈现不同的内容,我们的编码器 (KDS-EN4) 可以将内容从会议室流式传输到其他会议室。TP-580Txr & TP-580Rxr 提供与会议室中各种输入源和显示设备的连接,WP-20 使会议室元素自动化。DSP-62-AEC 的声学回声消除功能可确保房间中的参与者听到远程会议时不会出现音频失真。

    120 座研讨室解决方案

    研讨会室配备 VP-451,允许用户将演示笔记本电脑与 Kramer 电缆连接,用于演示和 type-c 充电目的。KDS-EN4 可将内容流式传输到所需位置,例如校园内的会议室、教室、宴会厅。TP-580Txr & TP-580Rxr 提供与各种输入源和显示设备的连接。VIA Campus2 提供 BYOD 无线演示和协作功能,并允许参与者使用 Zoom、Teams、Webex 等软视频会议应用程序进行来自不同校园和大学的远程会话。Kramer 吸顶扬声器 Galil 6-C 提供水晶般清晰的音频,AFM-20-DSP-AEC 的声学回声消除确保远端的观众听到会议时不会出现音频失真。Kramer 的多功能 PA-240Z 放大器用于本地音频增强应用。带有 KT-107 和 SL-280 的 Kramer 控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简单的视音频系统操作。

    辛迪加会议室解决方案

    辛迪加会议室配备 VS-84H2,允许多个用户展示不同的内容,而 VP-451 允许用户使用 Kramer 电缆连接他们的演示笔记本电脑,用于演示和 type-c 充电目的。VIA Campus2 提供 BYOD 无线演示和协作功能,并允许参与者使用 Zoom、Teams、Webex 等软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与不同的校园和大学进行远程通话/会话。Kramer 吸顶扬声器 Galil 6-C 提供清晰的音频,AFM-20-DSP-AEC 的声学回声消除确保房间中的参与者听到视频会议会话而不会出现音频失真。Kramer 的多功能 PA-240Z 放大器用于本地音频增强应用。带有 KT-107 和 SL-280 的 Kramer 控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简单的视音频系统操作。Kramer 桌面安装解决方案可以保持会议桌的整洁。

    结果

    Kramer 革命性的会议室解决方案通过在新设施中采用最新技术满足了最终用户的预期目标。这是 Kramer 的著名成功案例之一。

全套 Kramer信号处理产品组合应用于印度古吉拉特邦法医科学大学

 标签:克莱默印度大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