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没听错,行业首款32口超大拼接控制器来啦!

    在经历多项超大工程案例的实际锤炼后,仰邦科技第三代OVP产品G32/G24/G16六画面超大拼接控制器正式批量下线!此次上市的G系列新款产品不论在产品性能,带载指标、用户体验等方面都显著提高,给客户带来超清晰的沉浸视觉感受。

    G系列产品性能和独特优势

    ⑴ 行业首款32千兆网口超级大拼控,超强带载2096万像素;

    ⑵ 信号输入支持2路HDMI2.0、2路HDMI1.3、1路DVI、1路EXT,支持2路4Kx2K@60Hz;

    ⑶ 采用5"彩色触控屏,操作方便快捷;

    ⑷ 各信源间切换速度显著提升,实现秒切;

    ⑸ 超强带载。水平与垂直方向最大带载均可达16000像素,支持OUT口水平、垂直、复制拼接;

    ⑹ 支持六画面显示,支持图层叠加、漫游;

    ⑺ 图像增强技术,低灰画质效果大幅提升;

    ⑻ 满足超大LED显示屏、混合LED显示屏、异型屏等应用需求。

    选择仰邦G32/G24/G16六画面超大拼接控制器,更高的设备集成,更优的低灰画质,更强的超大带载,更佳的操控体验,让您轻松驾驭各种大中型LED彩屏项目,去繁从简,随心所欲!

    G32拼接控制器

仰邦科技第三代OVP产品G32/G24/G16六画面超大拼接控制器正式批量下线!

G24拼接控制器

仰邦科技第三代OVP产品G32/G24/G16六画面超大拼接控制器正式批量下线!

G16拼接控制器

仰邦科技第三代OVP产品G32/G24/G16六画面超大拼接控制器正式批量下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