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 享家庭巨幕新观感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30 作者:凌云

    家庭巨幕观影,选激光电视是最明智的。在此,给大家推荐这款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

    据了解,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将画面亮度提升了20%以上,达到了2400流明,白天室内环境下表现更亮眼。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还拥有4倍于1080P的极清4K分辨率,百寸巨幕画面下,依然呈现分毫可见的锐利清晰画面,还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数字光处理技术,画面表现更清晰逼真,还原度更高。

    相比上一代产品,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对比度也提升了10%,达到可媲美影院的3300:1,配合HDR10解码,画面暗部也能看到更多细节,画面效果更清晰。

    同时,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还采用了漫反射原理,不刺眼,有效减少视觉疲劳感,镜头两侧配有红外人体感应传感器,有人靠近时瞬间降低至最低亮度,避免视觉损伤。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还采用了0.23:1的大景深超短焦镜头设计,放置在电视柜即可投射出80-150英寸的超大画面,没有吊装布线烦恼,不占用室内空间,告别画面遮挡。

    针对于画面显示,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还采用了光峰科技ALPD3.0激光荧光显示技术,人物和自然色彩更鲜活,符合Rec.709色域标准,色彩还原更真实。

    音效上,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采用双频加双高频的组合,带来更为宽广澎湃的音质体验,更可连接蓝牙输入,秒变高端蓝牙音箱,畅听你的手机个人曲库。同时还加入了自研的FAA音效引擎,包括杜比、频响曲线、音腔设计等全套音频调校方案,让音质更入人心。

    硬件上,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采用了Amlogic高性能芯片T972,最高主频1.9GHz,相比上一代投影芯片T962性能提升63%的同时功耗降低了55%,并率先支持8K视频解码。

    峰米激光电视4K Cinema Pro还配有爱奇艺全量视频数据,包括9000+部电影、3000+部电视剧集、100000+综艺等;还具备无线投屏,无需第三方投屏软件,一键连接手机、平板电脑,大屏玩手游、看照片轻松搞定。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电视,峰米4K Cinema Pro性能卓越,配置高,应用丰富,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能带来全新的观感体验。目前该机以149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拥有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