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特邀商贸配对 | 精准对接、高效沟通,服务有需求的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4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vBooth微网“特邀商贸配对”系统现正开放中,长达4个多月的商贸配对系统,帮助厂商及买家供需双方进行展前精准对接、展会期间高效洽谈采购、展后促成更多合作与交易。

    展前一对一邀约+三天展会现场见面

    助力买家与厂商高效精准对接

    在vBooth微网浏览展商精彩展示的革新视听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之后,透过“特邀商贸配对”系统,观众可直接向展商发出展会现场一对一洽谈邀请,在3天展期邀约多家展商在现场会面,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开展更多业务合作!

InfoComm特邀商贸配对 | 精准对接、高效沟通,服务有需求的您!

    开展期间,您可按照邀约安排前往已配对成功展商的展位上,与展商代表直接会面沟通,极大提升商贸匹配成功率!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现场

    立即来体验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特邀商贸配对】,你可获得:

    优质展示 展前预览近400家实力展商现场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精准配对 根据您特定的需求获取到适合的展商及行业解决方案、与心仪展商线上沟通及进一步获取产品/解决方案详情;

    高效邀约 与多家展商邀约在12月展会现场见面,让展商提前了解您的采购需求,现场高效洽谈,促成更多合作;

    便利使用 全天在线,直接使用、操作简便,可随时发出要约、改变时间或取消洽谈;所有配对邀约信息都将使用大会官方邮箱发送邮件提醒供需双方。

    特邀商贸配对使用指引

    特邀商贸配对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见面洽谈安排,更是一次受益匪浅的行业交流机会。如果您正在寻找符合业务发展的某款特定产品、技术或解决方案或寻找合作的视听技术供应商,又岂能错过这个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