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显壹视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康显壹视界 更新日期:2022-01-26 作者:佚名

    1月21日,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经营情况,部署2022年度工作目标与关键任务,康显壹视界在康佳研发大厦19楼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助理总裁、多媒体产业本部总裁常东,壹视界经营班子及全体员工参与会议。

    会上,壹视界总经理王灿林做了题为《继往开来创新局 排云直上冲云霄》的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壹视界“三年战略”的开局之年。在坚持党建引领及康佳集团战略指引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壹视界全面达成年度营收目标,业绩同比2020年增长60%,实现开局胜利。大中华区营销中心、海外营销中心、新业务拓展部、智慧文旅业务中心四驾马车齐头并进,100%超额完成业绩指标。此外,壹视界在产品质量、制度规范、费用管控、风险防范、标杆项目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落地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22年,康显壹视界将以“效益+发展,加速奔跑”为工作主基调,继续践行三年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业务端精准定位,抢占细分市场,持续丰富全场景解决方案;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以点带面,全面升级,推进智慧化项目全国绽放;挖掘现有客户潜力,全力开拓新机遇;加速产业园落地,提升产线与设备先进性。产品端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核心产品,提升产品差异化竞争力。制造品质端继续提升生产、工艺等基础能力,强化人员梯队建设。支持端持续优化流程、减费增效,发挥平台作用,更好赋能业务发展。2022年,壹视界站在发展的新高地,面对世界百年大变局,王灿林号召全体员工踔厉奋发,共创新局!

    报告结束后,常东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壹视界2021年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在“做决策,定方向”的六字分享中对壹视界提出两点期望:其一,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产品定位更加精准化,打造具备行业强劲竞争力的产品;其二,解放思想,把握方向,强化内循环,拓宽外循环,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常东表示康佳集团及电子科技将持续为壹视界提供研发、制造等资源支持,赋能壹视界做大做强。

    回眸过往,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2022年,壹视界将坚定目标,以朝阳之势,奔腾向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