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视像2022年净利预计增超45%

来源:海信 更新日期:2023-01-15 作者:佚名

    1月11日晚,海信视像(600060)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16.51亿元到17.65亿元,同比增加45.13%到55.13%;扣非净利润为13.63亿元到14.49亿元,同比增加71.20%到82.10%。

    海信视像表示,2022年,中国电视市场竞争格局、行业优化,公司龙头领先优势明显提升;显示技术迭代、场景创新,公司显示产品结构升级,盈利空间有效提升;多元化品牌升级、全球化营销升级,公司全球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据悉,海信视像在激光显示、ULED、OLED、Mini-LED以及Micro-LED等不同显示技术均有产品布局。2022年,海信视像持续往LED上游布局,不断增持乾照光电股份,已成为乾照光电第一大股东,目前持股比例达20%。

    乾照光电此前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海信视像均看好Mini/Micro-LED的发展,将协同按照市场化规则推进Mini/Micro-LED的合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