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在台首发65英寸MiniLED电视SHARP AQUOS XLED,2022年4月正式开卖

来源:腾讯 更新日期:2022-01-25 作者:佚名

    鸿海集团旗下夏普拓展MiniLED布局,在台首发65英寸MiniLED液晶电视新品旗舰机种 SHARP AQUOS XLED,预计将于4月正式开卖。夏普表示,此机种将是未来高端机型的基础。

    夏普常务兼海外品牌事业推进本部长吴柏勲表示,夏普是日本唯1从面板到整机都为自有的品牌厂,一路从2K/4K 一直到去年发表的8K第三代电视,研发的脚步从没有停止,如今也推进到MiniLED,未来还有一系列的液晶电视商品等着上市。

QQ截图20220125093256.png

    夏普表示,AQUOS XLED配备新开发的MiniLED背光源,通过新技术Active MiniLED驱动和量子广色域实现高对比度、高亮度和广色域,同时采用全平面设计提升视觉感受,并搭配ARSS + 音响系统。

    台湾地区夏普总经理张凯杰表示,目前消费者对新品需求不断提高,趋势朝大屏幕尺寸升级、高画质和高音质升级,和可多种方式使用的智能设备发展,SHARP AQUOS XLED可一次满足画质、音质和设计,把握换机需求。

    夏普表示,发展8K+5G Ecosystem、ICT领域、Smart Life业务等三大事业是公司持续主要发展方向,其中,去年发表第三代8K电视后,已达成8K普及化的目标,在全台各通路销售均有显著的成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