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方科技荣膺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持续成长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佚名

    近日,上海证券报2021上市公司“金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千方科技荣膺2021年“金质量”持续成长奖。

 

    凭借对上市公司群体30年的关注与记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金质量”奖已成为国内上市公司领域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共设“公司奖”“企业家奖”“董秘奖”“财务总监奖”“科创板奖”五大类。“公司奖”聚焦公司治理完备、成长性佳、具备科创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夯实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压舱石”。本届“金质量”奖评选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超过225万人次的网友进行了投票。其中,“金质量”持续成长奖以上市公司业绩数据、行业地位、市场占有率等为核心标准,评选出35家高成长性公司。此次千方科技荣获“金质量”持续成长奖,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股东、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对公司投资价值、行业地位等方面的关注与认可。

    2020年11月,千方科技在业内首次发布“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目前已在海内外打造了30多个千万级的成功案例,在北京、杭州、成都等多个城市交通数字化治理中,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成果;并依托交通智能体打造了7个边端产品,沉淀了630个AI算法。

    2021年12月6日,千方科技对“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进行迭代升级,推出行业首个“基于交通智能体的城市全域交通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城市动静态一体化智慧停车方案”和“智能网联数字产业运营方案”。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依托在交通全业务领域覆盖、云边端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及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千方科技将持续赋能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社会、行业、投资者不断创造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