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新兴亮相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 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5日-9月28日,以“礼赞‘新’时代 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在北京举办,高新兴科技集团受邀参加,并重点展示了最新智能网联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

    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等国家有关部委及北京市领导巡视此次成果展。

    本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聚焦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历程,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打造为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光辉历程的窗口,为建党百年献礼。

    展会期间,高新兴重点展示了包括智能车载前装和后装终端、智能路侧通信单元、智能边缘计算单元等在内的智能网联核心产品与系列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吸引广泛关注。

    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已进入到自身转型升级与全球技术变革的叠加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国内智能网联产业的先行者,高新兴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数字经济发展号召,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加大资源投入,加快技术和产品研发创新脚步,为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变革贡献力量。

    高新兴在车联网市场积淀近二十年,已建立满足智能网联汽车车载高品质要求的研发、质量、测试、交付、售后配套体系,并通过丰富的前装产品配套经验和符合前装体系要求的项目管理规范和产品设计研发规范,与吉利、长安、比亚迪、广汽等国内大型整车厂商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合作。同时,在车路协同方面,高新兴自主研发并打造了包括模组、车载、路侧、平台的一体化车路协同产品体系,5G+V2X车规级模组、5G+V2X车载终端、5G+V2X 智能路侧通信单元等关键产品均取得突破,加快探索智能网联与5G、智慧交通的融合创新。

    中国汽车产业正迎着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带来的历史浪潮,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高新兴作为智能网联产业链中的一员,将积极做好生态共建者,推动5G+V2X技术的创新应用和产业规模商用,助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携手共赢,助力中国实现“汽车强国”和“交通强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