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迭部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及会议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迭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界面中登录迭部县电子招投标系统。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10-18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YGN-2021-GK005

    项目名称:迭部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及会议管理系统

    预算金额:82(万元)

    最高限价:0.0(万元)

    采购需求:数据库服务器2台;应用服务器1台;操作系统1套;数据库软件1套;应用中间件1套;室内P1.86全彩LED显示屏3.69平米;接收卡16张;视频处理器1台;电源18台;框架结构3.69平米;会议管理系统软件1套;视频会议摄像头1台;视频会议摄像头三脚架1个。(以上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方可参加项目的投标。(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投标人须为未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行贿犯罪记录名单,方可参加项目的投标。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09-28 至 2021-10-09 ,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 ,下午 12:00 至 23:59

    地点: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界面中登录迭部县电子招投标系统。

    方式:拟参与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0-18 09:30

    地点: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界面中登录迭部县电子招投标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①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nzrmzf.gov.cn/f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迭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 迭部县政府统办楼12楼

    联系方式: 56220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利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60号甘肃信息大厦14楼

    联系方式: 0931-88787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清

    电 话: 1529364488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