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景阳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落幕,景阳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AI+热成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光博会上为大家展出AI+热成像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景阳展板主要由四个板块和大屏区域组成,四大板块主题分别是人体测温应用、工业测温应用、热成像安防应用和定制板块。

    人体测温应用:景阳人体测温仪系列,活动轨迹查看、隐私模式,人脸识别,口罩检测和实时测温报警等核心功能,能在人流量大的医院、学校、公安、政府、企业园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地铁站等一些重要公共场所的传染病预防和筛查发挥着积极作用。

未标题-2.bmp

    工业测温应用:景阳工业双目测温仪具有自主测温算法、温度同步映射、测温范围可定制等专业工业测温功能,能提前发现故障点、温度异常点,及时预警,适用于电力柜、储能柜、危险品仓库、计算机房等重点防火场所。

未标题-4.bmp

    热成像安防应用:景阳双光云台热像仪,支持智能分析(人车船形检测,目标跟踪)、智能报警(周界入侵,单双警戒线,徘徊,逆向,进出入区域),可满足各种安防需求。

未标题-3.bmp

定制板块:景阳支持软硬件定制,可以根据行业特色深度制定,灵活自由。

未标题-1.bmp

    展会现场人气火爆,景阳的技术和业务人员给来访观众进行了景阳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详细的介绍。

未标题-6.bmp

未标题-7.bm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